市場部 第十年度市場部工作計畫

2022-01-10 10:20:00 字數 1316 閱讀 4603

廣告費根據第九年的銷售額進行調配。基本調研費用是15萬。

五、 內部管理

1、 嚴格執行本公司制定的各項工作制度,嚴格實施「一切按檔案管理,一切按程式操作,一切用資料說話,一次就把工作做好」戰略,使市場部逐步成為執行型的團隊。

2、 充分發揮本部門各崗位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強調其工作中的過程控制和最終效果,提高他們的工作責任性和工作質量。嚴格按照相應的崗位職責實行考核制。

3、 一切從公司大局出發,強調營銷體系一盤棋。積極做好協調營銷系統各部門之間的聯絡與協調工作,從而提高營銷系統整體戰鬥力,為完成未來的營銷目標做好最優質的服務工作。

4、 配合市場主管搞好銷售系統的日常行政管理。主動為各部門做好後勤保障工作和日常服務性工作。為他們創造更加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和工作環境。

藍天成電子實業股份****市場部

二零零十年一月三日

市場部——第十年年度總結

轉眼間,第九年即將過去,廣州藍天成電子實業股份****在這投資經營環境並不是很寬鬆的條件下執行了一年。回顧過去,市場部的工作在往年良好開端的基礎上,按照公司的部署要求,繼續穩定老使用者,快速發展、開發新使用者上取得了一定成績。為實現公司全年目標以及在宣傳公司的品牌和整體形象上,市場部全體員工堅持「誠信、交流、創新、合作」的大局,盡心盡力工作,並發揚艱苦創業精神,在公司領導下,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開拓前進。

一、主要工作

1、 參加訂貨會。在年初訂貨會上對p1本地市場的廣告費投入為5萬元;p2國內市場的廣告費投入為45萬元;p3國內市場的廣告費投入為20萬元。在第九年的目標市場採取多種形式進行宣傳,擴大本公司各產品在本地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2、 在年初訂貨會上共拿到p2在國內市場1082件的訂單和p3在國內市場2500件的訂單,銷售額分別為:9142900元和***元。p1在製造商市場的3150件訂單,銷售額為9127500元;

3、 銷售預算的執**況總結。基本能實現預期目標,差距不大。

二、客戶管理

根據目前公司已與本地市場的一家客戶和國內市場的客戶建立了購銷關係,第十年公司繼續與這些客戶保持業務往來,則需支付本地客戶維護費2萬元和國內客戶維護費5萬元。尚未開發國內市場的其他客戶,本年度若開發國內市場的客戶每家需支付開發費10萬元。

三、總結

本部門在第十年取得一定成績的同時,也有許多不足之處。如:

1、針對客戶的工作,我們需要加強相關的公關工作。在年初訂貨會上對國內市場的廣告投入太高,沒有拿到訂單。

2、市場開拓儘管受諸因素制約,難度較大,但我們有時還是停留在原始的營銷方式中,沒有多位思考營銷手段。

3、員工的業務素質,認識和處理問題的能力不強,仍然有待進一步增強。

藍天成電子實業股份****市場部

二零一○十二月三十日

2023年度市場部工作計畫

為了配合營運中心 銷售部 更好地 圓滿地完成2011年度的銷售指標 為總經理決策提供必要的市場資料,現將市場部2011年度工作做如下計畫 一 市場部的組建和人員配置情況 1 公司既然組建市場部,就必須在人員配置和資源上到位,我建議將客服歸納到市場部,充實部門實力,另外兼職美工也劃入本部門。2 財務部...

市場部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 經過公司全體員工共同的努力,我們公司的產品知名度在河南市場上漸漸被客戶所認識,良好的銷售服務加上優良的產品品質獲得了客戶的一致好評,也取得了寶貴的銷售經驗和一些成功的客戶案例。這是我認為做的比較好的方面。但是在其他方面工作中我們做法還是存在問題。作為信陽光谷節能科技發展 的工作人員,我的工...

市場部工作計畫

市場部門9月5日 11日工作計畫 工作總結 本週完成工作計畫8500元,完成有效 量偏少,共計9個,預約7人,實到1人,總結原因就是本週創城的原因,抓的較嚴,對個別學校改變宣傳方式,且收到較好的效果,下週打算把人員分組,雙管齊下,本週會繼續增加諮詢及與家長孩子溝通的技巧,下週還需繼續努力,爭取招生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