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社會科學學院測評部工作計畫書

2022-01-08 08:00:31 字數 582 閱讀 2969

2011—2012學年社會科學學院測評部工作計畫書

東北電力大學社會科學學院的新一屆學生會已經組建完畢,測評部納幹那新工作已經完成,測評部的基本職責是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對本院各年級的學生進行綜合測評,並進行評獎評優。在測評部新組之際,新擬定一下新一學年裡的工作計畫:

1.測評部會認真記錄各位同學的各項活動的出勤狀況,並依據這些記錄在期末綜合測評時給大家乙個客觀公正的測評。

2.測評部會在學年末利用excel軟體對大家的學業成績進行仔細公正的計算,確保不出現差錯。

3.測評部會加強和其他部門之間的配合,積極配合其他各部門的工作開展,使學生工作良好進行。

4.測評部會加強與外界的交流和溝通,虛心傾聽和採納分團委、主席團以及同學對我部門工作的意見和好的建議,改進和調整測評部工作中的不足之處。

6.測評部會客觀公正對自己工作進行評價,分析工作開展中的優點和缺點,對缺點和不足之處進行改正。

以上為測評部的一些工作設想,在具體實施過程中,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也許會有一些變更與調整。相信這界學生會主席團、各部門一定會給予測評部各方面的支援,共同把學生綜合測評工作做好。一切讓事實說話。

測評部部長童軻雷

2023年9月15日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宣傳部2019工作總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宣傳部2013 2014年度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轉眼間,本學期的工作即將接近尾聲了,在這一學期的時間裡,宣傳部每個人都收穫到了很多東西,取得了各自的進步。每個人的付出與收穫,都換來了人文學院學生工作的新發展。可以這麼說,這一學期是累的一學期,忙的一學期,快樂的一學期,收穫的一學期,難...

河南工程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暑期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暑期實踐心得體會 河南工程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文化尋根旅,黃帝故里行 新鄭黃帝文化暑期社會實踐隊,7月6日冒著炎炎烈日來到了有著黃帝文化象徵的黃帝故里,始祖山,龍湖鎮泰山村黃帝會盟處等地方,並在途中與遊客和當地居民 黃帝文化。歷史是根,民族是魂,有根的民族,富有文化底蘊。中華民族是神州大地上的一朵...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學生分會外聯部5月總結

五月份工作總結 我們已經結束五月的征程,五月份我們付出了汗水與辛勤,收穫到的是充實的喜悅與滿足。現將五月份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提高工作能力,完善本部工作 外聯部是我院的重要部門。本月外聯部各成員都積極投身於工作中。一方面外聯部完成了外聯工作的一大重點 辯論賽,在本月初我院連同校學生會以及其他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