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食生產能力建設推進情況匯報

2022-01-03 05:16:55 字數 820 閱讀 1456

全國新增1000億斤糧食生產能力專案上級僅下達我縣2023年田間工程及農技服務體系建設專案的》投資計畫。經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等三委廳【091號】檔案轉下達了專案投資計畫,發展和改革委員會【〔2012〕1204號】檔案批覆了實施方案。

一、建設地點

部分村、社。

二、建設內容及規模

1、新建高產穩產糧田2000畝,新建及整治田間排灌渠系22.9千公尺,配套渠系建築物430處,新建及整治蓄水池67口,新建及整治山坪塘40口,新建及改造提灌站4座,新建及整治石河堰2座,新建田間作業便道5千公尺,新建及修復機耕道17千公尺,土地平整1200畝,地力建設20000畝。

2、建耕地質量監測區域站1個、監測點4個,購置儀器裝置11臺(套)(其中包括購置監測取樣交通車1輛);完善基層水利服務體系建設,購置設施裝置75臺(套)。

三、投資計畫

專案概算總投資1098萬元,包括:

1、田間工程1000萬元(工程費用920萬元,工程建設其它費用46萬元,預備費34萬元)。

2、農技服務體系費用98萬元,包括:①基層水利服務體系22萬元(工程費用21萬元、其它費用1萬元),②耕地質量監測站建設76萬元【工程費用72萬元、其它費用1萬元、預備費3萬元)】。

四、專案進展情況

根據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改農經(20102)230號】檔案和【發改投資(2012)154號】檔案規定,'路、水、土'等田間工程全部通過公開招標落實施工單位和監理單位。目前,田間工程、農機通道、地力培肥、水利服務體系規劃的建設內容已全部完成,縣已組織了縣級初驗。僅耕地質量監測站還正在建設中,該監測站用地已落實,建設方案已編制完成,已報省上相關部門,待批覆後實施。

《糧食生產能力建設推進情況匯報》

新增千億斤糧食生產能力規劃田間工程建設監理投標檔案

全國新增千億斤糧食生產能力規劃 縣 年度田間工程建設專案 合同編號 投標檔案 投標人 編制日期 年03月02日 致 縣實施全國新增500億公斤糧食生產能力規劃專案建設辦公室 我方已仔細研究了全國新增千億斤糧食生產能力規劃 縣 年度田間 工程建設專案監理招標檔案 含補充通知 的全部內容,願意以人民幣 ...

武穴市2023年新增糧食生產能力規劃田間工程

第一章編制依據 1.1 本施組的編制依據 1.1.1 招標檔案及圖紙資料 武穴市2011年新增糧食生產能力規劃田間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檔案 武穴市2011年新增糧食生產能力規劃田間工程建設專案第二標段設計圖 1.1.2 應遵循的國家及有關部門的技術規範和標準圖 1 測量規範 gbj 50026 93 2...

全國新增千億斤糧食生產能力規劃專案實施方案

全國新增千億斤糧食生產能力規劃 專案實施方案 第一章概述 1 第一節某縣確定專案區的思路 1 第二節專案區地理位置和範圍 1 第三節建設規模 3 第四節主要建設內容 3 第五節投資及效益等情況 3 第一節某縣基本概況 4 第一節某縣自然條件 4 第二節某縣耕地 水資源條件 4 第三節某縣社會經濟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