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自查情況

2022-01-02 23:45:30 字數 419 閱讀 6054

尊敬的建管局領導:

我公司承建的清江路清江華府專案10-18#樓及地下車庫工程正在使用9臺塔式起重機,編號、規格型號、生產廠家見下表:

一、 塔吊高度:目前我專案9臺塔吊其中2臺qtz31.5塔吊安裝高度均未超過60公尺,自由端高度均不超過16公尺。

6臺qtz40塔吊安裝高度均不超過80公尺,自由端高度均不超過16公尺。1臺qtz63塔吊安裝高度均未超過120公尺,自由端高度均不超過24公尺。

二、 塔吊加固:已按照《塔式起重機應急加固措施》有關規定購置和裝設配套加固器具。

三、 塔吊周邊環境:現場已落實多塔之間防碰撞措施,已採取技術措施防止前臂覆蓋馬路、**密集區域、高壓線等。

經檢查我專案9臺塔吊均符合79號文的規定。

建設單位年月日

監理單位年月日

施工單位年月日

安裝單位年月日

自查整改情況

2014年x月x日 黨委副書記 針對省委巡視組提出的問題,結合長期以來黨的群眾路線活動中積累的成果,通過廣泛徵求和聽取同事和群眾的意見,認真開展自查整改工作,現具體報告如下 一 自查問題 一 存在長官意識 1 在工作中,習慣乙個人說了算,認為工作時間長經驗豐富,而容易忽視下屬的意見。2 在工作落實上...

GSP自查情況

宜昌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我健寧藥房自2006年10月開辦。5年來,我們自覺認真實施gsp認證條例,始終堅持 質量第 一 服務至上 的辦店宗旨,認真做好藥品供貨渠道的集中規劃,把好藥品採購 存列 銷售 養護各個環節的質量關口,堅持一切為了老百姓健康安寧的生活服務,經過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在市食藥監局領...

節水自查情況

淮安市博裡中心小學 建立節水型學校自查情況 為了建立節水型學校,我們對照 江蘇省節水型學校考評標準 進行自查,現將有關情況匯報如下 1 學校成立節水領導小組,建立了節水管理網路,制定了博裡中心小學節水領導小組職責 博裡中心小學節水管理員職責 博裡中心小學用水管理制度等。詳見附件 2 制定了博裡中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