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檢查自查情況報告

2023-02-15 18:18:02 字數 1026 閱讀 6097

關於開展煤礦機電運輸裝置專項檢查

情況的匯報

機運科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關於開展煤礦機電運輸裝置專項檢查

情況的匯報

寧武張家溝煤業****:

根據山西省煤炭工業廳下發的《關於開展全省煤礦機電運輸裝置專項檢查的通知》(晉煤科發[2016]632號)(以下簡稱《專項檢查通知》)檔案要求,我礦按檔案要求組織開展了煤礦部分機電裝置安全專項檢查,現將此次專項檢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檢查活動組織發動情況

為認真貫徹《專項檢查通知》要求,我礦接檔案後進行了認真部署,制定了《全礦煤礦機電裝置安全專項檢查方案》,明確了我礦和礦安監部門的責任。我礦和礦安監部門對此次專項檢查十分重視,及時督促各部門進行自查整改。

二、煤礦部分機電裝置安全檢查總體情況

我礦組織開展了全礦安全設施裝置重點檢查,對檢查發現的問題進行了整改,為推動我礦安全設施裝置的完善和促進隱患整改起到積極作用。

根據《專項檢查通知》檔案要求,此次專項檢查重點圍繞以下幾方面內容開展檢查,一是重點對煤礦機電運輸裝置基礎管理進行檢查;二是重點對煤礦供電「兩票」執**況進行檢查;三是重點對煤礦大型固定裝置進行檢查;四是重點對煤礦主提公升帶式輸送機進行檢查;五是重點對煤礦主要採掘裝置進行檢查;六是重點對煤礦架空乘人裝置進行檢查。

三、存在的主要問題

1.空壓機房衛生差;

2.空壓機檢驗報告即將到期;

3.單軌吊有一對驅動輪磨損嚴重;

4.主水幫浦房1號吸水井有雜物;

5.35kv變電站兩票填寫不規範;

6.160公尺皮帶機尾有浮煤;

7.2103運輸順槽皮帶跑偏;

四、採取的工作措施

為進一步落實上級有關會議和檔案精神,繼續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年」活動,深化安全生產「三項行動」,以督促我礦完善安全裝備條件為抓手,加大我礦機電安全生產隱患的整治力度,提高礦井安全生產保障水平,我礦安監部門就此次專項檢查下發了檢查通報,對以上主要問題和事故隱患提出了具體整改的要求,要求做到落實措施、責任、資金、時限和預案「五落實」。

寧武張家溝煤業****

二0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

黨建專項工作自查及情況報告

各位領導 同志們 根據組織安排,現將本單位黨建專項工作自查及情況簡要匯報如下,懇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予以評議。1 主要工作和成績 一 深化主體責任擔當。作為黨建工作的第一責任人,我始終把抓好黨建工作作為首要職責,確實把黨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嚴格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始終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反恐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為切實提高我站的安全防範和應對恐怖活動的能力和水平確保我站人員 安順市衛生局關於 安反恐發 2009 3號 安反恐辦 2009 1號的通知 安市衛發電 2009 一 加強領導落實責任著力開展反恐怖防範工作建設進一步促進安全生產工作 血站黨支部高度重視一是按照檔案要求及時在中層幹部會和職工大會傳達省 ...

衛生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重慶市巴南區雙河口鎮慕禹中學 2010年春季學校衛生工作專項檢查自查報告 為了貫徹落實 健康巴南建設 和 重慶市巴南區健康校園建設實施方案 的要求,按照區教委 區衛生局 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巴南分局關於開展2010年春季學校衛生工作專項檢查的通知要求,通過專項整治,進一步強化學校衛生安全是學校法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