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自查工作匯報總結

2022-01-03 00:05:47 字數 727 閱讀 6906

為深入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月」、「打非治違」專項行動、「專業人員資質能力排」等系列活動,停車場全面徹底地組織了一系列的專項安全整頓及隱患排查工作,具體工作如下:

一、 消防安全排查

(一) 首先我們對停車場、存車場的一系列裝置、設施進行了清點(停車場、存車場、車隊車庫共有滅火瓶176個、滅火毯77個)檢查中發現噴嘴老化及使用過滅火器5個。

(二) 每日派專人對管消防通道進行看管保證消防通道暢通性。

(三) 場地過大滅火才分散,加大巡視員巡查力度,防止滅火器丟失,造成隱患。

二、 錢款安全排查

(一) 停車場資金流量較大,每日涉及錢款票據較多,訪問款時風險係數較高。統一訪問多人陪護降低風險。

(二) 停車場出口崗亭處,問詢旅客較多情況複雜,崗亭內票據錢款較多,存在一定的風險。為了降低風險每日增加存款次數盡量保持崗亭內錢款數量。

三、 裝置安全排查

雷雨天氣較多,雷擊易導致裝置故障較複雜,增加維護人員檢查力度,儘量減少裝置故障的發生。

四、 人員排查

停車場人員流動性較大,人員管理較為複雜,部分員工心性及自控能力較差,易衝動。在以往的工作中我們不斷的加大人員物質文明教育及警示案例教育,逐步提高人員整體素質。並加大分隊長對人員的監察力度,減小類似監守自盜等情況的發生。

本次風險自查工作只是乙個開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停車場的安全管理工作,逐步建立、完善我們的安全檢查機制,努力做到更好。

2023年6月19日

停車場經營部

質量安全風險排查工作匯報

開發區質監分局 前一段時間,我們按照市局的總體部署和要求,緊密結合開發區實際,按照 風險 搜尋 研判 防範 預警 的總體思路,以建設質量強區 維護質量安全為目標,以整治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產品質量 食品安全 特種裝置安全問題為切入點,從監管產品 生產企業 質監自身三個方面認真進行了質量安全風險的排查。...

安全生產自查工作匯報

為加強國慶期間安全生產工作,努力排查 化解 消除各種不安全隱患,確保安全保衛 應急演練 疾病控制 食品藥品監督 醫療救治等項工作落到實處,營造良好的就醫和執業環境,根據雷山縣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 關於切實做好2011年國慶期間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 雷安委辦 2011 17號 檔案精神,結合衛生系統工作...

擔保公司自查整改工作匯報

工業資訊化局 五月中旬工信局領導蒞臨我公司檢查指導工作,並針對我公司存在的一些問題下達了 工作整改意見書 我公司領導高度重視,迅速召開董事會議,按照檔案的要求對公司成立以來業務開展及經營情況進行了認真的分析研究,並拿出了整改方案,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進行了自查自糾,明確了下一步的經營思路,現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