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管理學院03121502團支部重陽節團日活動

2022-01-02 23:45:30 字數 653 閱讀 4736

重陽節團日活動

2023年10月21日下午四點至六點,在雨紅蓮對面的籃球場,03011503、03011502、03121502、03131502團支部共同舉辦了趣味團日活動。

此次的活動主題是「重陽佳節,運動先行」。為了歡慶重陽節的到來,讓大家意識到老年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是多麼重要,提倡大家多多參與體育運動,增強身體素質。特此舉辦此團日活動。

這次活動以班級為單位,分為四個組。每組8個人,需要大家扮演不同的老人來參加運動。例如:

拄拐杖的老爺爺(用拐杖參加活動)、眼睛不好的婆婆(把乙隻眼睛蒙上)、腰疼的老爺爺(彎著腰參加)、記憶不好的婆婆(遊戲過程中必須打斷兩次後重頭開始)、口齒不清的老爺爺(參與遊戲中不可說話)、手抖的婆婆(捆著乙隻手)、腿腳利索的婆婆、步履矯健的老爺爺。同學們採用抽籤的方法決定了自己扮演的角色。

首先是跳繩比賽,每組8人全部上,看在一分鐘內哪組跳的最多。然後是打太極,每組上四個人排成一列,開頭者面對主持人。主持人給出乙個成語,開頭者需要用打太極的神韻用肢體語言傳遞給下一位,直至最後乙個人猜出成語。

一共有五個成語。接著是投籃,每組人全部上,一人投乙個。最後是50m接力,8人全部參加。

同學們在這次團日活動中非常積極,表現得十分好。也從中體會到在老年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是多麼重要。

經濟管理學院***團支部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經濟管理學院課程課件

1.運營管理 負責人 楊東濤 省市 江蘇 學校 南京大學 課程級別 國家級 課程層次 本科 一級學科 管理學 二級學科 工商管理 獲獎年份 2007 課程介紹 南京大學開設 運營管理 這門課自1978年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最早開設該門課程的學校之一,一直是重點建設課程和受學生歡迎的課程。南...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關於2009年研究生選題論證會及中期考評通知 經研究,我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畢業 選題論證和中期考評工作在2009年4月11日進行 2007級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畢業 選題論證和中期考評工作在2009年3月28日進行,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如果個別指導教師因故不能在規定時間參加選題論證會,各組組長...

焦作大學經濟管理學院介紹

專業介紹 會計電算化專業 專業培養目標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面向企事業單位生產 管理和服務第一線,具有從事會計核算 會計監督 財務分析 報表編制和軟體應用等方面知識和技能,具備會計職業操守 德才兼備的高素質技能型 應用型會計專業人才。專業核心能力會計核算和財務分析能力 專業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