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tflm經濟管理學院09年

2022-08-14 22:06:07 字數 1505 閱讀 2779

-+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羅蘭經濟管理學院09年團學活動成果展策劃書

一.前言:

2023年,為響應學院團委號召展開的「我愛我的祖國」為主題的團學活動,我院大一各班在舉行了豐富多彩的團日活動。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我院的團學活動,讓更多的農大學子可以知道我院09年團學活動的意義和目的,了解我院開展「我愛我的祖國」為主題的團學活動的內容和基本情況,豐富農大學子的校園文化生活,與此同時,也是為了展示我院09年團學活動的主要成果,增強各部門的合作與交流,我院擬在2023年……開展為期一周的經濟管理學院09年團學活動成果展。

二. 活動時間:

三.活動主題:我愛我的祖國

四.主辦單位:經濟管理學院團委

五.承辦部門:組織部,愛心社,秘書處,青年志願者,宣傳部

六.活動內容

1).前期準備:

1.各部門協商,分工合作。由組織部和愛心社負責蒐集整理各班團學活動的**和其他資料(比如團學活動的標語,先進人物等);

2.由宣傳部負責海報製作;

3.展板申請。由青年志願者的負責人租借展板;

4.申請場地。對**展所需的用地面積進行大致的規劃;

5.場地設計。宣傳布和組織部的相關負責人進行討論,確定場地的布置方案,並進行場地的實地考察,充分考慮布置方案是否可行。

8.提前兩天通知青年志願者照相和秘書處寫稿;

9.由團委副書記邀請輔導員在成果展開幕當天蒞臨參觀和指導;

2)活動流程

1.現場布局。由宣傳部和組織部的相關負責人介紹現場布置的基本格局和風格;

2..現場布置。由各部門所派的幹事為主體,根據負責人的意思和想法,對場地進行布置;

3.現場修改。由宣傳部對已經布置完整的成果展現場進行審查,並提出相關的修改意見,並由相關部門的幹事進行最後的修改;

4.現場維護和檢查。在成果展開展期間,要分配好人員對展板以及相關設施的維護。

5.活動結束。成果展結束後,各部門的幹事要對自己負責的現場布置進行有條不紊的拆除。

6:.物資歸還。由組織部和青年志願者對成果展的物資進行整理和統計,及時把展板及其他借用物資歸還,對屬於我院的物資進行分類整理;

7.活動記錄。由秘書處對此次的活動進行相關的記錄,並寫好稿子,青年志願者照相;

8.活動總結。召開成果展的總結會議,了解各負責人以及相關部門的幹事對此次**展的一些看法以及經驗,並認真總結院領導及其他院系的兄弟的一些寶貴意見,由秘書處處長寫此次活動的總結,以便為下次相關活動的開展積累寶貴的經驗;

七.經費預算

八.注意事項

1.對相關物資的購買與借用做好相關的記錄, 可以很好的反應經費的支出情況以及合理程度。

2.成果展的相關負責人要充分了解以及分析在成果展期間出現的問題,及時想出解決的辦法。

3.組織部和愛心社的相關負責人要充分協商,分配好部門幹事的分工合作,並要在現場做好相關的指導和監督工作。

經濟管理學院團委

2023年4月23日

經濟管理學院09屆就業總結

經濟管理學院2009屆畢業生就業工作總結 一 就業工作計畫 就業工作關係到每個學生的切身利益,關係到學校自身的生存和發展,關係到國家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為做好05級就業工作,本學院針對我院實際情況特制定以下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與工作思路 我院就業工作將以學校的就業計畫內容為指導,以大學生職業生涯輔...

經濟管理學院課程課件

1.運營管理 負責人 楊東濤 省市 江蘇 學校 南京大學 課程級別 國家級 課程層次 本科 一級學科 管理學 二級學科 工商管理 獲獎年份 2007 課程介紹 南京大學開設 運營管理 這門課自1978年至今已有3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最早開設該門課程的學校之一,一直是重點建設課程和受學生歡迎的課程。南...

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關於2009年研究生選題論證會及中期考評通知 經研究,我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畢業 選題論證和中期考評工作在2009年4月11日進行 2007級全日制碩士研究生畢業 選題論證和中期考評工作在2009年3月28日進行,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如果個別指導教師因故不能在規定時間參加選題論證會,各組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