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崗培訓心得體會

2021-12-31 20:26:22 字數 969 閱讀 2242

時間過得真快,乙個星期的跟崗學習已經結束了,在過去的這乙個星期裡,我在崇雅中學,深深的感受到了崇雅中學老師們的敬業愛崗的精神,也感受到了崇雅中學的孩子們奮發向上的求學精神。跟崗學習期間,得到了崇雅中學領導的親切關懷,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為我們提供三餐的日常生活,我的指導老師楊柳老師對我的學習也進行耐心的指導。在跟崗學習期間,我共參與了以下活動:

聽課4節,上課3節、參加沐撫小學的月考1次和改卷1次。教現在對整個跟崗學習期間的收穫與感受作以下小結:

一、開闊了視野

來到沐撫小學,這裡辦學理念,領導的管理策略,教師的精神面貌,學生的各方面素質,都讓我大開眼界。沐撫小學的環境優美,學校安裝了現代化的白板、個性化教育。學校給學生最幸福的童年,給學生最堅實的起步。

培養學生的主體意識、合作精神,激發創造潛能,讓學生擁有健康的身心、健全的人格、無限廣闊的精神生活,為學生全面而有個性的打下堅實的基礎。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全新的理念。

二、提高了專業能力

在乙個星期的跟崗學習的日子裡,在輔導老師向梅桂老師的安排下,我聽了幾個老師的課,不僅有英語課,還有語文、數學、班會課等,不僅有常態課,還有他們學校組織的課內比較學的課。這些老師的課各有特色,專業理論水平都很高,聽了之後,讓我得到了很多的收穫,也讓我從這些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教學方面的技巧,值得我以後去學習。

三、提高了思想認識

由於沐撫小學是寄宿制,教師整天從早到晚一整天都在學校,除了上課就是備課,改作業,老師們不僅工作壓力大,工作量也很大,但是這裡的老師們在工作中仍然是兢兢業業,勤勤懇懇。這裡的老師們對工作是那麼的執著、認真、負責,那種敬業的精深深地感動著我,鼓舞著我,成為我在自己今後的教學崗位上的一種動力。

乙個星期的學習匆匆而過,這裡值得我們學習借鑑的東西太多太多,包括老師敬業奉獻的精神,以及孩子們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好學的精神,我都要將這些東西當做火種帶回去!我帶著深深的留戀、豐收的喜悅、由衷的感激,結束了本次跟崗學習。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我將不斷學習、充實、進取,努力超越自己,希望自己的教學能力和各方面的素質能夠有更大的進步!

跟崗培訓心得體會

泥井小學王亞芳 10天的教師跟崗培訓很快就過去了,這次跟崗培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4月22日,我來到了昌黎縣第一完全小學,開始了為期兩周的跟崗學習。第一小學制定了詳細的帶崗培訓計畫,考慮了我們學員的培訓活動 生活各個方面的點點滴滴,並按照計畫有條不紊地進行各項培訓活動,如主題班會 研討活動以及各種...

特崗老師跟崗培訓心得體會

二 清晰的教學思路嚴謹的課堂結構 唐老師有深厚的教學功底,他們的課第一大特色是教學思路清晰 課堂結構嚴謹。唐老師每天的事情特別多,又當班主任,又教兩個年級的語文,還要帶特崗老師的培訓。看著唐老師忙碌的身影,我真替她擔憂 這麼短的時間要忙那麼多的工作,這課怎麼上啊?在課堂上,唐老師用嚴謹的課堂結構,清...

校長跟崗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學二小經驗促我校發展 張茅鄉草地小學侯志鋒 2012年11月9日 學二小經驗促我校發展 校長跟崗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張茅鄉草地小學侯志鋒 2012年11月5日至11月9日自己有幸到陝縣第二小學參加為期一周的校長跟崗培訓學習。自知學習機會來之不易,五天來,學校把我作為他們其中的一名員工,嚴格要求 我也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