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新一屆學生會

2021-12-30 08:01:37 字數 674 閱讀 6305

新的學期開始,在吸取去年的經驗與收穫的同時,學習部也將迎來新的工作、創下新的成績。新學期學習部將以培養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學習氛圍為宗旨,緊跟時代,深入會員,開拓創新,開展一系列活動,以期為同學學習提高,思維拓展助一臂之力。本學期工作伊始,學習部將做好本職工作,力爭有所突破,有所創新。

我們初步擬定了我部在本學期的工作計畫,具體內容如下:

1.早讀晚自習考勤工作

早讀晚自習考勤工作屬於日常工作,由本部門具體負責,我們將會及時監督,將各系考勤以週為單位作出統計後將考勤情況如實匯報校學工處,這是一項長期的工作,我們將會負責任地做好日常事務。

2. 學習部內部日常管理

堅持每段時間召開例會,布置近期工作,交流各系工作情況,討論具體的活動工作方案。以促進校級與系級學習部之間的了解,確保學習部工作正常有序地進行。

3.學習經驗交流會

舉辦學習經驗交流會,各系對於專業的認識和課程的學習還不是很清楚的,為了他們更好地學習,我們會讓各系邀請一些老師、優秀的學生與他們進行經驗交流。進一步提高本校學生學習積極性,提高學習能力。

4.最後我們學生會將以熱情的服務,端正的態度。為每乙個同學提供方便,為每一位老師提供服務。

希望全校的老師和學生能給我們學生會以支援和鼓勵,同時我們學生會也希望全校的老師和學生給我們多提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們一定會努力的去做,去改正。只有改正了錯誤和不足,我們才能會進步,會得到成長。

新一屆學生會招新策劃書

女工部1 招新背景 藥夢遠航,生生不息 2011秋季到2012年的春夏季藥學與生物工程在新一屆學生會的學長學姐的領導下,度過了充實的歲月,並且得到了充分的鍛鍊,學生會成員的能力也有了明顯的提高。由於前輩們即將公升入大三,學習和就業壓力與日俱增,學生會在此時也需要融入新鮮的血液來使我們的組織變得更加具...

2023年新一屆學生會工作思路

時光如白駒過隙般飛快,轉眼間,新一屆學生會成立了。這對於我們來說有重要意義。朝氣蓬勃的我們在學生會這艘大船上才剛剛起航。雖然有些倉促,但是我們回盡力去做的,我們都相信,時間會檢驗一切。對於新一屆學生會來說,它只不過完成了乙個從無到有的過程。一切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嶄新的。新一屆學生會是在基礎薄弱的情況...

演講致辭 新一屆學生會部長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能代表新一屆部長站在這裡發言。時光荏苒,轉眼之間,我們在學生會已經一年多了,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學生會是乙個大家庭,她給我們以廣闊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我們得以結識更多的人,更好地進行交流,在這裡你不用害怕孤單無助,因為這裡有我們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