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競選稿

2021-12-30 01:07:39 字數 854 閱讀 6567

我,帶著忐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這個講台上。 羅曼羅蘭說過一句話,只有先相信了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我想有足夠的信心來相信自己。

我有能力更有自信,能以新的面貌督促自己走向乙個新的層次。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會儘量減少自己的缺點,同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提出我的不足,讓我能正確認識自己,完善自己。

我的獎狀並沒有塞滿我的家,我沒有赫赫戰功,也沒有一技之長,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但我嘗到了學習的樂趣,明白學習的重要性。俗話說:天才在於勤奮。

天上不會掉餡餅,學習也是這樣,要靠勤奮,要靠自覺。

在這學期的學習生涯中留下太多回憶,有挫折也曾氣餒,但更多的是信心和勇氣。

背上的書包總是很沉很沉,它裝了我很多的夢想;肩上負擔總是很重很重;理想並不是參天大樹,而是小小的種子,需要你去耕耘,去播種;理想並不是綠洲,而是一片荒涼的沙漠。需要你在上面栽種綠色。如果你想成功,你就要去努力;如果你要想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材,你就要「聞雞起舞,醉裡挑燈看劍」……

老師、同學們,請相信我、支援我吧!請記住我——乙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把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奮發圖強,努力學習,爭做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以此來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

如果我成功了,我不僅要感謝老師給我競選的機會,也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援,並在以後盡我最大努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必多說,我的行動將證明一切!」

萬千語言無法表述我的心情,只是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因為我不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溫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經受住來自各方面的鍛鍊和考驗並以身作則好好學習,遵守紀律,認真聽講,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為我們可敬的老師們、為我們四(2)班爭光。

請相信我,我希望競選成功,渴望得到你們的支援與關愛!

請選擇我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謝謝大家!吳汪晗

三好學生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餘可怡,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三好學生競選,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這個機會,來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我會以此為動力,鍛鍊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名好學生,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課下認真完成作業。我熱愛勞動,積極為班集體...

小學三好學生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而現在,我想說一句 我要當好學生,更想要當乙個優秀的三好學生 所以今天我站在這裡,向大家展示乙個真正的我。我愛祖國,愛學校,更愛我們六 6 班,我把我們的弘文學校當作自己的另乙個家。在這個大家庭裡,我得到了許多老師和同學們...

精 三好學生競選稿模版

尊敬的老師 同學們 下午好!我是 班的 在學校中,我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學習認真刻苦,有較強的進取精神,多次在學科競賽中獲獎,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同時我擔任班級的xx委員,對待班級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在同學們中有較大的影響力。在校兩年來,我能做到以下幾點 一 尊師守紀 積極進步。我能規範地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