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教師典型事蹟

2021-12-30 01:07:37 字數 888 閱讀 3702

5. 進入十月份,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學生校外綜合實踐活動,這是展示乙個學校整體水平和精神面貌的良好平台,也是對學校教學管理的一次考驗。邢主任早早做好了各項準備,各項預案十分齊備,四位班主任和李雅榮、馬俊傑老師各自擔負起了乙個班級的全面管理,衣、食、住、行、學,每乙個方面都仔細過問,終於圓滿完成了綜合實踐活動,獲得了基地教師與領導的好評,學生們也獲得了成長與提高。

6. 馬金巨集老師自十月份起就身體不適,但她仍然以學生為重,帶病堅持上課。後來堅持不住動了手術,馬俊傑老師接過了七三班班級管理的工作。

馬俊傑老師年紀比在職的所有班主任都大,但是仍然勇挑重擔,不推脫,不逃避,與三位年輕班主任一起早來晚走,在正常教學之外,多做了很多任務作,對班上的每件事都詳細過問,沒有耽誤正常的班級運作。在馬金巨集老師病癒重返工作崗位時,七三班一切井井有條,這都離不開馬俊傑老師的辛勤付出,堪稱老教師的楷模,年輕教師的榜樣。

7. 初二年級是學生開始分化的乙個時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稍一疏忽就會對全班甚至全年級產生不好的影響。初二年級各位班主任平均年紀較輕,牽掛少,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班級管理中。

邢主任從事年級管理工作多年,有著豐富的經驗,是班主任的堅強後盾。剛分班,邢主任就召開班主任會,與四位班主任詳細分析了學生的現狀,提出了不少有建設性的意見。每次月考完的總結會,平均每個月一次的班主任會,邢主任都要與班主任就班級的管理工作交換看法,互相借鑑。

各位班主任在邢主任的帶動下,本學期基本放棄了午間休息,一有時間就盯班,靠班,突出年輕人乙個「勤」字,時刻掌握班級動向,並隨時與邢主任保持溝通,與別的班主任互相**,力求管好班。各班主任認真執行學生量化考評方法,關注學生的平時表現,為學生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8. 初二年級的全體老師,為了學生,為了學校,兢兢業業,全心全意,有了一點成績,我們不會驕傲;還有不足,我們會虛心改正,力求完美。下學期依然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教書育人當中。

教師典型事蹟材料

周愛玲 女 1980年出生,本科學歷。1998年參加工作,現任教於北雲門鎮後凡城小學。從教至今已有十三年的光陰,在這十三年裡,積極響應學校的任何工作安排,工作穩步進展,個人突飛猛進。被評為輝縣市骨幹教師,輝縣市優秀教師,鄉級學科帶頭人,鄉級教育系統十佳標兵。從教以來,潛心鑽研教育理論,大膽進行教育改...

優秀教師典型事蹟

典型事蹟 一 教學方面 自2011年來,本人開始承擔學校分配的教學任務,主要完成以下教學任務 2011 2012學年度,完成2011級中專護理的 人體解剖與組織胚胎學 實驗培訓教學和 眼耳鼻咽喉口腔科護理學 理論與實驗培訓教學。2012 2013學年度,完成2012級口腔醫學技術班 口腔解剖生理學 ...

優秀教師個人典型事蹟

我叫李櫻,自2001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從事一線教學工作。現在在保定華中技校擔任英語教師兼教務員一職。一熱愛教育事業,圓夢教學理想 本人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 以學生為主體 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 為中心的教育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