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學期雲尚小學開學工作自查報告

2021-12-29 14:52:21 字數 774 閱讀 2282

自查報告

在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中,我校認真領會盤縣教育局《2023年春季開學工作檢查方案》的精神和灑基鎮中心校的安排,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做到周密部署,精心組織,確保開學的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得到落實。現將我校開學工作的自查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1、開學常規情況

1、2月27日下午2:00組織全體教師集中學習,傳達貫徹落實2023年盤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

2、教師到校情況:我校教師於2月28日全部報到,無教師缺崗。上午8:30召開新學期教師工作會議,全面部署新學期開學工作。

3、我校於2月28日開展學生報名註冊工作,截止28日下午,學生全部到校。

4、收費情況:學校於2月28日全體教師會議上嚴格禁止教師組織學生或暗示學生買教輔資料,學生檢測試卷由教師總結出題,學校沒有對學生收取任何費用。

5、教學用書及教學裝置使用情況,新學期開學前,義務教育階段免費教科書基本到位,只有個別科目新華書店尚未到貨,已經發放到學生手中。

6、學校開齊課程,開足課時。學校教師分工到位,總課表、作息時間表、班級課表、科任教師課表已制定齊全,教師備課教案等教學用品已發放到位,3月3日全校教師已按照新學期功課表正式上課。教育教學常規工作已如期開展,教師工作已進入正常工作狀態。

二、安全衛生工作

2月25日學校對校園周圍進行安全隱患排查,3月1日對進學校大門左側護欄進行改造。在新教學樓右側圍牆進行加固維修。

至今為止,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各項工作已步入正軌,全體教職工已經投入教育教學工作,學生認真學習,學校秩序井然。

灑基鎮雲尚小學

2023年3月3日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安排

一 指導思想 早謀劃,早準備,早動手,熱情服務,全員參與,樹立良好教育形象,奠定堅實工作基礎。二 主要措施 1 領導帶頭,三線聯動,運籌帷幄,靠前指揮。2 發動教師,振奮精神,明確分工,各司其職。3 狠抓落實,嚴格考勤,上門走訪,招生控流。三 領導小組 學校成立由肖金武同志任組長,王凱平 王偉同志為...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安排

一 指導思想 早謀劃,早準備,早動手,熱情服務,全員參與,樹立良好教育形象,奠定堅實工作基礎。二 主要措施 1 領導帶頭,三線聯動,運籌帷幄,靠前指揮。2 發動教師,振奮精神,明確分工,各司其職。3 狠抓落實,嚴格考勤,上門走訪,招生控流。三 領導小組 學校成立開學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由德育處 教務處...

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安排

2019年春季學期開學工作安排 范文彙編 一 指導思想 早謀劃,早準備,早動手,熱情服務,全員參與,樹立良好教育形象,奠定堅實工作基礎。二 主要措施 1 領導帶頭,三線聯動,運籌帷幄,靠前指揮。2 發動教師,振奮精神,明確分工,各司其職。3 狠抓落實,嚴格考勤,上門走訪,招生控流。三 領導小組 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