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總結趙文新

2021-12-26 03:44:33 字數 1542 閱讀 3022

工作總結

由於領導的栽培以及信任,我有幸在06年1~3月份擔任制六部班組長、4月份以後擔任制六部生產統計一職。在部門領導以及同事的幫助支援下,緊緊圍繞生產任務和統計中心任務,服從工作安排,認真履行職責,全面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現將我本年度的工作情況作工作總結如下:

一、1~3月份的生產工作:

1、產品產量方面

1~3月份,引線車間共完成是:56.22噸,完成率:

99.09%,公司共下達焊接甲班計畫任務是:324250k,在1~3月份新員工多,酸洗舟跟不上的情況下,我們焊接甲班共約完成:

311599.84k,完成率為:94.

83%。

2、產品質量方面

1~3月份,引線平均成品率在99.35%以上、焊接成排向成品率99.74%、焊接成品率:

99.80%。在平時的工作中,我要求引線車間:

擋車工要每小時都要到自己所看的機台自檢,如果檢驗員檢到哪台機有不良品的立馬停機讓擋車工修理,修理好後檢驗員再次檢驗,檢驗合格後再次投產。而且,每位擋車工要保證不把不良品流到下一道工序。在焊接車間:

排向人員排好的材料上不能有空洞,若排到不良品,必須立即報班長和現場檢驗員處理,防止流到下一道工序;裝填人員,裝填時每一道要看好上一道不能有空洞、不能有豎晶粒和焊片、更不能搖好的材料上差焊片和晶粒;進爐人員,在工作中要認真負責看好三道焊片、輕拿輕放防止翻舟,按時巡線填寫巡線記錄;轉換人員,要保質保量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轉好的酸洗舟上不能有空洞與彎料,基本達到公司要求的3‰以內。

二、統計工作

1、每日做好生產一線員工的個人產量與生產資料的彙總與登記,並核算相關資料是否準確;

2、每月1-4日彙總並公布上個月的員工的出勤、個人產量、成品率等。做好產、質量月報表上報部門經理和公司相關部門;

3、每月30日-31日進行一次徹底的盤庫。主要有銅、引線、晶粒、焊片和焊接件,輔材的助焊劑等。整理分析資料後上交部門經理和財務部等相關部門;

4、每月1-4日將生產人員流動情況及考勤,獎罰,請假等資料彙總上報人事部;

5、配合部門發布和修改各類制度、通知和考核等;

6、由於車間人員不足,平時積極參與生產;

7、每日協助班組長生產管理和整理、整改現場「6s」;

8、每月1-4日和庫房溝通,按時對員工勞保用品進行發放,始終把工作做到前面;

9、在生產過程當中積極配合部門,對員工提出的要求,隸屬範圍的都力所能及的給予了滿足和幫助。

10、年底將部分資料用**的形式進行彙總與分析:

三、 存在的不足

一年來本人能敬業愛崗,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但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

1、許多任務作都是邊幹邊摸索,以致工作起來不能游刃有餘,工作效率有待進一步提高;

2、有些工作還不夠仔細,一些工作協調的不是十分到位;

3、自己的理論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

在此我要感謝各位對本人工作的支援!過去的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未來的日子還是要靠我們共同的努力去實現。乙份耕耘,乙份收穫,我相信佳訊的未來會更加輝煌!

最後,衷心地祝願各位領導和同事們新年快樂!

制六部:趙文新

2016-1-3

縣文廣新局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最近發表了一篇名為 縣文廣新局2017年工作總結及2018年工作計畫 的范文,覺得有用就收藏了,重新編輯了一下發到。2017年,在縣委 縣 高度重視和正確領導下,在上級主管部門精心指導和大力支援下,全縣文廣新系統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 十八屆歷次全會和黨的十九大以及 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紮實...

2023年工作總結趙雷

公尺東事業部氯乙烯車間趙雷 本人於2008年12月被氯乙烯車間聘為見習技術員,3 5月份擔任車間材料員,6 8月份負責乙炔 渣漿二期專案建設及審圖工作,9月份負責1 2 乙炔 渣漿工序技術管理工作,自10月份開始負責1 2 乙炔 純水及渣漿工序技術管理工作,在任期內我始終保持了積極 主動的工作態度,...

2023年文化總結

2010年社群文化工作總結 2010年,文興街社群文化工作委員會在街道的指導下,在社群黨委居委會的領導下,承襲2010年度開創的 活動全天候 結合2010年度社群新特點,夯實基礎,開拓創新,現將這一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告別了難忘的2009年,我們滿懷憧憬跨入了嶄新的2010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