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討論活動的心得體會

2021-11-07 23:03:52 字數 404 閱讀 7866

其次是要實現思維方式的轉變,變被動為主動。要從原來的「領導交待才辦」的思維方式向「該幹什麼、怎樣去幹、怎樣幹好」的方式轉變。對一些日常性、規律性、階段性的工作,要主動著手,提前準備;對領導臨時交辦的任務,要有靈活的應變能力,做到忙而不亂。

同時要積極適應領導的工作思路,想領導之所想,謀領導之所謀,把問題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頭,主動做好超前服務。

三是要樹立一流形象,提供一流的服務。要強化奉獻、效率、宗旨、創新的理念;要確保領導滿意、基層滿意、群眾滿意。

四是要事事爭創一流。要從自身做起,不斷提高各個能力水平,力爭在工作績效考核中更進一步,爭做「學習型、服務型、效能型、廉潔型」人才。要把心思和精力真正用在想工作、幹工作上,扎扎實實幹好每一項工作,做好每一件事情,增強工作的主動性、預見性、針對性和有效性,做到各項工作都有新思路、新舉措、新突破。

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對大討論活動的學習讓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提高了創新發展的意識,為以後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幫助作用,下面是我的心得體會,總結如下 以打造西部乃至國內一流建築企業為目標,以實現質量與效益最大化為核心,堅持以人為本,科學發展,以 穩中求變,效益優先,對標合作,共謀發展 為發展總基調,以 大膽改革,...

大討論心得體會

發展上水平幹部下基層 大討論活動心得體會 金龍獻瑞,永珍更新,在新的一年工作即將開始之際,發展上水平幹部下基層 大討論活動恰逢其時地展開了。通過學習 研討,我對這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認識更加深刻,進一步明晰了我市十三屆一次黨代會和人大十七屆一次會議確定的奮鬥目標,對下一步如何做好本職工作,發揮宣傳工作...

大討論心得體會

東光三中吳振海 解放思想必須牢牢把握科學發展觀的理論解放思想即是學習理論的深入過程,也是把學理論向實踐轉化的過程,解放思想大討論必須牢牢把握科學發展觀的理論。基層教師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應放在提高教學能力和本職工作創新上來。我們在以往的學習討論中,人們習慣談談眼前生產遇到的芝麻小事 表決心和願望,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