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員工年度總結

2021-10-25 00:20:41 字數 1241 閱讀 1456

2023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充實的一年,更是中心發展的一年。新大樓的搬遷,新業務的上線,中心名稱的變更等等,都表現出武漢金融中心在2023年的快速發展,在這個平台上,我也在不斷的成長。

下面是對2023年的工作進行匯報:

一、2023年工作情況

(一)主要方面一

主要職責

1、 網路巡檢及維護

2、 網路變更的計畫與實施

3、 網路相關文件的整理與統計

4、 網路方面的規劃工作

5、 語音中繼的變更與管理工作

(二)主要方面二

專案參與

1、 新大樓網路建設專案

參與新大樓建設規劃和實施工作,並順利完成網路搬遷。

2、 辦公ip**整合專案

完成辦公ip**系統建設工作,及中心各部門200餘門ip**安裝除錯。

3、 辦公網路整合專案

完成中心辦公網路整合的規劃和實施工作,包括總行辦公網路整合到新網段及本地**的上線及推廣。

4、 新800客服語音系統建設專案

參與新800客服語音系統的建設工作,包括測試網路環境和生產網路環境的聯調。

5、 傳輸平台建設專案

參與總行傳輸平台的建設實施工作,包括傳輸平台,武漢中心和災備中心的網路環境的搭建。

6、 培訓教室網路資源調整專案

完成中心信用卡和95559共3個培訓教室的網路資源調整,包括網路環境搭建和ip位址的規劃。

7、 夜班工位建設專案

完成6樓b區夜班工位網路環境的搭建。

8、 信審工位調整專案

參與信審4樓b、d、e三個區工位資源的調整工作,包括網路資源的調整和ip位址的規劃。

9、 流程銀行工位擴容專案

參與流程銀行2樓b區工位擴容的建設工作,包括網路資源的擴充和ip位址的規劃。

二、工作存在的主要問題

(一)問題一

問題反饋不夠及時

(二)問題二

事情的跟進及執行力度還不夠

(三)問題三

專業技能有待提高

三、2023年的工作計畫

(一)計畫一

加強網路安全管理

1、 中心網路策略收緊

2、 網路監控及報警系統

3、 hac審計平台

(二)計畫二

自身能力的提公升

1、 進一步提高專業技能和管理水平

2、 多了解銀行業知識

3、 積極參加中心組織的各項活動

營運管理部羅明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2023年員工年度總結大會講話

一是加大專案推進力度,在做強做大企業上取得新突破。全面實施公司的軍 警鞋底生產技改擴能改造,積極啟動公司科技創新及研發中心職能作用。加快我司軍 警鞋底的研發,確保公司真皮鞋底車間生產流水線的投產達效。優化公司的機構設定和人員配備,加快對二個區級科技立項專案及11個國家專利產品的裝置技術改造,力爭今年...

2023年員工培訓總結

一年一度的員工培訓自2月18日開始,到3月31日結束。培訓共分12次進行。其中 膠印車間6次 2個整天,4個半天 裝訂車間4次 3個整天乙個半天 信封車間2次 乙個整天,1個半天 後勤部分人員參加了 職業道德 專項培訓。企業員工培訓其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員工的技術 技能及職業道德素質,加強職工隊伍建設...

2023年員工培訓總結

2007年員工培訓工作總結 為切實提高管理人員業務素質 管理技能和操作技術 技能水平,建塑適應公司發展需要的人力資源隊伍,我公司根據年初集團公司培訓工作總體要求,結合生產 建設實際,積極開展全員培訓工作,現將2007年全員培訓工作完成情況匯報如下 一 制訂了2007年培訓計畫 按集團公司的培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