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員工軍訓總結

2023-02-02 16:09:03 字數 1244 閱讀 7195

總結是乙個詞語,可做動詞,也可作名詞,另外也是一種應用文體。下面,為大家分享員工軍訓總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為期兩個月的培訓生活已經結束了,還記得在臨走的時候,大家唱起了「祝你一路順風」,那種感覺一下子又拉回來了大學畢業的情景。是啊,兩個月的時間,我們一同走過了軍訓生活的艱辛與磨練,一同接受了來自市公司全方位、立體式的培訓,彼此間已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已經成為了親密無間的朋友。

兩個月,我們收穫了許多,成長了許多。

思想意志方面,在公司的安排下,我們進行了為期一周的軍訓,我想軍訓絕不僅僅是為了鍛鍊我們的體格,更重要的是增強了我們的紀律性和組織性。軍訓場上,沒有感情,沒有親情,有的只是鐵的紀律。還記得軍訓期間,我們兩名隊員為了協助部隊出一期黑板報,連夜堅持工作了5個小時,直到第二天凌晨兩點。

但是在早上出早操的時候,又見到了她們的身影。我們在讚嘆兩名隊員堅毅品格的同時,從乙個側面反映我們這個團隊所表現出的高度的組織性和紀律性,我想這也是國網公司安排軍訓的初衷所在。

業務技能方面,從一開始學習集團公司企業文化入手,先後學習了變電執行基本知識,排程執行,營銷管理等等課程。從時間上來說,課程安排緊湊,以至於我們中間只有一天的休息時間;從內容上來說,課程涵蓋面廣泛,涉及到供電企業生產、管理的各個方面;從培訓效果來看,由於內容較多,所涉及到的某些問題的講解不甚深入,但是使我們對公司的運營管理有了乙個比較系統的了解,進而確立了今後的奮鬥目標。

個人發展方面。還記得初入公司,劉局長告誡我們要盡快適應角色的轉換。兩個月前,剛從大學校園走出,面對社會,面對工作,心中不免彷徨。

而現在,在接受了公司安排的乙個月集中培訓之後,我們已經漸漸融入到這個電力大家庭裡面,成為了其中乙個角色,然而能否將這個角色扮演好,需要我們按照劉局長的指示精神,找準定位,確立自己的奮鬥目標,踏實工作。就我個人而言,由於從事了三年的技術研究,還是希望能夠到一線去,運用所學知識,結合實踐,認真學習,爭取為公司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培訓雖已結束,但是對我們來說是乙個新的開始,我們將踏上各自的工作崗位,去實踐自己的理想。相信,我們一定會牢記公司領導囑託,牢記各位授課老師的教誨,勤奮學習,刻苦工作,為打造我縣堅強穩定電網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後,衷心感謝公司為我們安排此次培訓,贈上一首小詩,與各位新同事共勉:

「是星星,總要發光;

是玫瑰,總要開放;

是蛟龍,總要騰空;

是鴻鵠,總要飛翔;

路途的漫長,人生的風霜,終會被毅力和自信,化為生命的芬芳;

拼搏的剛強,開拓的激昂,終會為有志者,奏出精彩的樂章;

展開你飛翔的翅膀,看清你遠航的方向,迎接你燦爛的曙光。」

2023年員工培訓總結

一年一度的員工培訓自2月18日開始,到3月31日結束。培訓共分12次進行。其中 膠印車間6次 2個整天,4個半天 裝訂車間4次 3個整天乙個半天 信封車間2次 乙個整天,1個半天 後勤部分人員參加了 職業道德 專項培訓。企業員工培訓其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員工的技術 技能及職業道德素質,加強職工隊伍建設...

2023年員工培訓總結

2007年員工培訓工作總結 為切實提高管理人員業務素質 管理技能和操作技術 技能水平,建塑適應公司發展需要的人力資源隊伍,我公司根據年初集團公司培訓工作總體要求,結合生產 建設實際,積極開展全員培訓工作,現將2007年全員培訓工作完成情況匯報如下 一 制訂了2007年培訓計畫 按集團公司的培訓工作部...

2023年員工年度總結

2010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充實的一年,更是中心發展的一年。新大樓的搬遷,新業務的上線,中心名稱的變更等等,都表現出武漢金融中心在2010年的快速發展,在這個平台上,我也在不斷的成長。下面是對2010年的工作進行匯報 一 2010年工作情況 一 主要方面一 主要職責 1 網路巡檢及維護 2 網路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