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班主任總結

2021-10-20 17:20:11 字數 599 閱讀 4731

三、安全教育,穩抓不懈

安全是保證教學工作穩步進行的重要前提。為保證學生的安全,我時時注意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除利用班會課進行講解、學習外,還採取了許多安全措施,告誡學生遵守校紀校規,養成文明禮貌的好習慣,提高自我保護與防範意識,提前排除安全隱患。雖然本班學生在10月初發生了不愉快的集體恐嚇事件,但在較短的時間內,通過學生科、班主任的開導與協調下恢復正常,僅有馬曉英1人由於多次私自翻牆出校而退學。

四、搞好衛生,綠色健康

優美的環境使人心情舒暢。搞好班級衛生,可以使學生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從小養成講究衛生的習慣,還有利於學生的身體健康,少生疾病。對於班級衛生,我專門安排學生監督,做到衛生工作經常化,不留死角。

為預防學生生病,增加抵抗力,杜絕吃麻辣條、泡麵等零食。時刻提醒他們吃好、睡好、穿好,對生病的學生給予特殊照顧。

總之,這學期,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學生的各個方面有了可喜的進步。已經初步形成了乙個團結互助、積極向上的班風和學風。今後的工作,我將更加努力,再創佳績。

五、存在問題與今後工作重點

本班學生總體上比較優秀,基本上沒有大的問題,但在文明禮貌、行為舉止等細節上需要改進。今後重點通過班會課、班幹部例會、課堂教育,逐步改善和改進。

2010-11-29

2023年班主任總結

2015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總結 2013高牧4班班主任李桉 2015上半年年我帶2013高牧4班的班主任。這半年在其他老師和我的共同努力下,無論是班風還是學風,在本學期末都有了明顯的成效。首先,我要在此感謝這一年來一直支援我工作的各位院領導,鼎立支援我工作的各位科任老師和幫助我工作的各位老師,現就我...

2023年班主任總結

三 心如止水 埋頭苦讀的個人學習方式。有人說 一套好的制度能使魔鬼變成天使,一套壞的制度能使天使變成魔鬼。為了最大限度的提高學生學習成績和個人修養.我和班幹部制定了一套對學生的量化考核細則,此細則以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城關二中在校常規 為依據.從學習 紀律 衛生三個方面制定了25條細規,並制定了配...

2023年班主任總結

班主任工作總結 田應飛隨著教育改革的不斷深入,新型的教育價值觀打破了傳統的教育時空觀,同時,也改變了傳統的師生關係,一種平等的 對話的 相互作用的新型關係逐步建立。這種新型關係達到師生間廣泛的交流和溝通。使雙方在這種交流和溝通中獲得人性的自我完善和自我表現。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實踐使我認識到班主任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