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應小學助殘日活動總結

2021-10-15 15:49:19 字數 502 閱讀 7610

巖架鎮弄應小學2023年「全國助殘日」活動總結今年5月18日是以「關心幫助殘疾人,實現美好中國夢」為主題的第24次「全國助殘日」。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我校結合實際對「全國助殘日」活動進行了全面安排和周密部署,開展了扶殘助殘系列活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現將活動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領導重視,精心安排

接到上級開展助殘日活動通知後,我校召開了會議,對開展第24次「全國助殘日」系列活動進行了詳細安排,提出了明確要求。在具體工作中,我們堅持突出主題,以助殘活動為載體,以**宣傳為催化劑,努力營造扶殘助殘校園氛圍,為廣大殘疾人辦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二、廣泛開展宣傳活動,營造助殘氛圍

5月19日,在校園內開展了「助殘日」宣傳活動:5月19日公升旗儀式上,開展了以「助殘日活動為主題的國旗下的演講活動;每個班開展了一次主題班會,營造了良好的校園**氛圍。

三、開展愛心助殘活動

在師生中開展了愛心助殘活動,號召全體師生奉獻愛心,關愛殘疾人。

巖架鎮弄應小學

2023年5月20日

助殘日活動總結

全國助殘日特教學校愛心行 建工青協活動總結 活動背景 2011年5月15日是第二十乙個全國助殘日,主題是 改善殘疾人民生保障殘疾人權益 每年一次的 全國助殘日 活動,動員了數以億計的群眾參加,形成了強勁的聲勢和規模,為眾多殘疾人提供了切實可行的幫助和扶持,有力地推動了殘疾人事業的發展,其意義廣泛而深...

全國助殘日活動總結

這是乙個讓人感動的五月,殘疾人朋友為我們演繹著生命讚歌的華彩樂章!這是乙個蘊涵著希望的五月,讓我們一同攜起手來用行動共築愛的長城!首先感謝戚英對本次活動的傾情支援!早上11 00點整,當她準時的出現在活動現場的時候,我不知道對於乙個行動不便的殘疾人來,需要起多早,做多少事前的準備才可以如此準時的到達...

2019「全國助殘日」活動總結

今年5月18日是以 關心幫助殘疾人,實現美好中國夢 為主題的第24次 全國助殘日 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我校結合實際對 全國助殘日 活動進行了全面安排和周密部署,開展了扶殘助殘系列活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現將活動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精心安排 接到上級開展助殘日活動通知後,我校召開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