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部2023年度總結

2021-10-14 08:33:40 字數 1098 閱讀 6227

2011——2023年度總結:

1、每週正常開展部內工作(部內例會、檢查各班級班委出勤及各種**的落實情況)。

2、不定期收集同學們建議,了解同學們思想動態並及時反映給辦公室給於解決。

3、在4月份規範了通知通報的下發流程,有各班級監督委員儲存。

4.、在4月份配合各部門順利完成消防演練工作。

5、在4月份下旬至五月份初完成了各班級的班幹部評議工作並作出了總結(建工班進行了班委重新選舉)。

6、在5、6月份協助並監督體育部早操及體能訓練的進行。

7、在6月份配合主席團及學習部對電腦遊戲解除安裝情況進行了檢查。

8、在9月份上旬完成了接大一新生工作。

9、10月份配合辦公室老師完成了大一專科班新生的學生會納新工作。

10、11月份配合辦公室老師及各部門完成了大一本科生的學生會納新工作。

11、11月份完成了對大乙個班級的意見收集情況,辦公室老師給與交流。

12、11月份下旬完成了對本科生各班級「四表」的推廣工作。

13、11月份下旬根據安排完成了由管理學院主辦我院協辦的「迎社團節,展聊大風」活動。

14、協助各部門完成了各項工作(5月份、10-11月份體育部籃球聯賽的進行:5月份、11月份學習部期中考試的進行、7月份期末考試的進行並對考試後各班級的分數進行核對,核對無誤後下發通知:協助文宣部完成「大三送別晚會」及「大一迎新晚會」)。

不足:1、 存在間歇性通報下發不及時的情況沒有及時發現,原因是檢查力度不夠大。

2、 工作效率低,原因是在接收到任務時沒有作出相應的計畫後實施。

3、 各班級監督委員在「對本班級存在問題及時反饋」這一方面的能力有待加強。

4、 在日常工作中對班委的處罰力度不夠大。

計畫:1、 正常開展部內各項工作,加大檢查力度。

2、 提高部內各成員的工作效率。

3、 對各班級監督委員進行正確的引導。

4、 就學生會存在的問題及現狀制定新的工作計畫,明確工作重點以便更好的開展工作。

5、 根據各部的工作狀況徵集學生意見及建議以便於各部門完善工作計畫,更好的開展工作,達到服務同學的目的。

6、 監督部作為乙個特殊部門,為提高各部工作效率,監督部將深入各部了解其工作狀況,對各部開展的各項工作起到切實的協助作用。

2023年度保安部年度總結

四 抓管理 保安部2009年全年召開部門例會48次,主要是對員工的工作做以綜合考核情況進行點評,制定下一步的工作目標,特別 三星複評 時期,對人員的管理做到了常抓不懈,並且進行禮貌用語和規範動作的專項培訓工作,使保安的隊伍向著標準化,整齊化,規範他的方向發展。雖然過去的一年我們部門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

2023年度XX公司技術監督總結

x 2011年技術監督工作總結 x 二0一一年十月 x2011年技術監督 工作總結 在新疆電力公司和電科院領導專家的關心指導下,我公司各級技術監督管理人員貫徹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認真落實工作職責,嚴格執行技術監督各項規程制度,將監督工作與日常生產管理融為一體,積極開展本單位技術...

2023年度勵磁技術監督總結

2011年度勵磁專業工作總結 1 2011年度勵磁專業主要工作 結合雜穀腦各電廠生產實際,勵磁專業本年度主要開展了以下工作 1.起草發布了 勵磁技術監督實施細則 勵磁系統檢定規程 等勵磁監督檔案,健全完善了勵磁專業制度體系。2.建立完善勵磁技術監督臺帳。3.組織完成薛城 紅葉二級 獅子坪勵磁小修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