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財務部年度總結

2021-03-04 08:01:32 字數 402 閱讀 5075

總之,隨著公司業務的不斷擴大,2023年度財務部工作量越來越大,但我們能夠分清輕重緩急,有序地開展各項工作。一年來,我們完成了財務部的日常核算工作,並及時提供了各項準確有效的財務資料,基本上滿足了公司各部門及外部有關單位對財務部門的財務要求。

三、不足和有待改善的地方

一年中,財務部尚有應做而未做、應做好而未做好的工作,比如在資產實物管理方面,在各項管理費用的控制上,在規範財務核算程式、統一財務管理制度方面,未更及時準確地向公司領導提供財務資料、實施財務分析等方面。在財務工作中我們也發現公司的一些基礎管理工作比較薄弱;這些應是2023年財務管理要著重思考和解決的問題。

作為財務人員,我們在公司加強管理、規範經濟行為、提高企業競爭力等方面還應盡更大的努力。我們將不斷地總結和反省,加強學習,以適應現代企業的發展,與公司共同成長。共同完成目標!

2023年度財務部工作總結

財務部2013年度工作總結 2013年度我們財務部在其他各部門同事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下,狠抓各項財務工作,認真組織會計核算,規範各項財務基礎工作。站在財務管理的角度,以成本為中心 資金為紐帶,不斷提高財務服務質量。上半年的財務工作主要可以分為以下三個方面 一 費用 成本方面的管理 1 規範了庫存材...

財務部2023年度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代表財務部進行述職,請大家評議。2015年,重點工作開展情況如下 第乙個方面 通過股權管理,體現公司價值增長 股權管理是體現公司投資價值的重要手段,佔我們的年度工作量約10 重點工作有 一是爭取有利分紅政策。以xx公司上市輔導為契機,實現一年內兩次分紅,增加公司利潤元,第一期萬...

財務部年度總結

轉眼間我們已經跨進了2012年,在過去的一年裡,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戰果,但也算經歷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驗和磨礪。公司內部,管理水平的不斷提公升,外部,稅務機關對房地產企業的重點檢查 稅收政策調整 國家金融政策的巨集觀調控,在這不平凡的一年裡我們財務部在公司董事會和總經理的正確指引下,理清思路 不斷學習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