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降耗方案

2021-10-12 23:30:33 字數 449 閱讀 6481

c:針對員工食堂倒飯現象予以嚴肅處理。處以罰款處分在工資內扣除。

d:加強對食堂員工的管理,避免再次出現站在旁邊、廚房內隨便夾菜、隨時用筷子夾菜現象,也有分量要求,另乙個方面,這樣做有利於保持食堂員工的形象。

e:在保證菜餚質量的前提下,少放一些鹽,點滴做起。同時應避免少過多的菜餚和公尺飯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現象。

4、醫務室:針對醫務室,可考慮採取以下措施:上下班時間滿足開啟空調條件(條件與總辦空調開啟條件等同)可以開啟空調,下班時間一律不得開啟,如被發現處以最低五十元罰款。

5、qq農場:節約用水、從點滴做起降低成本。

6、司機師傅:如果因為公事,可申請單位車輛使用,如果應別人需要公司車輛使用方便,要以現金支付才可以使用。

7、以上建議幾點,可參考使用,其他未盡事宜正在考慮中。

以上方案妥否,請領導審核批示。

行政辦:潘燕青

2011-2-17下午

節能降耗方案

為落實公司程式檔案能源及資源消耗控制程式的要求,創造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企業,合理有效地利用能源和資源,減少能源和資源的浪費,降低管理成本,以提高全體員工節能降耗 保護環境的思想意識,提高企業的市場競爭力,制定本方案.一 能源降耗管理方案 1 目的和範圍 為加強施工現場水 電 油料 燃料管理,降低...

節能降耗方案

生產保障車間倉庫班節能降耗方案 生產保障車間倉庫班為了積極貫徹執行公司關於實施工業迴圈經濟的發展。爭先創優,勇於表率,開創工作的新局面。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確保我們濰坊先達節能降耗目標,實現企業自身的節能 降耗 減汙和增效,具體實施方案如下 1.組織培訓 及時傳達上級檔案精神,精心部署,加強節能降耗...

節能降耗方案

節能實施方案 一 降低電力消耗 公司主要電力消耗主要是生產裝置 空調以及照明,其中空調製冷耗費電力較多,考慮到中午就餐及休息時段,空調仍在執行,若這段時間關閉空調,減少空調開機時間,則可減少部分電力消耗。具體辦法如下 1 每年4 10月份,每天中午11 30 13 00,關閉一樓,二樓 除食堂 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