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危險源7重大危險源培訓計畫

2021-10-12 17:48:01 字數 540 閱讀 6520

工程重大

危險源培

訓計畫工程名稱

施工單位

關於「兩防」重大危險源安全培訓教育計畫

為了搞好安全生產教育,增強職工安全生產意識。普及職工安全技術知識,增強職工安全防護能力,現根據上級二防宣傳精神,以及建築施工企業安全生產安全教育的有關規定,制定安全教育制度如下:

1、全體員工培訓

(1))施工班組全體職工的培訓由專案部負責,進行口頭教育和案例**培訓,經過考核合格,合格人員才能上崗作業。

(2)學習的目的是為了提高和具備安全生產知識和遵守施工現場的管理規定,以及自我保護意識。

(3)學習的內容: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本單位生產特點,裝置特點和歷次事故的教訓和預防措施。 現場安全生產紀律和文明施工要求。

現場危險作業部位和必須遵守的有關事宜。 本工種的安全操作規程。利用經常性安全生產培訓教育形式,每天班前班後會上說明安全注意事項、勞動紀律、各種機械裝置的操作規程,當日工作現場危險部位,檢查各工種佩戴安全防護用品情況。

以及安全教育和技術交底的講解。

***x年關於重大危險源人員培訓計畫

重大危險源

岳陽市羅家坡汙水廠二期 擴建工程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 工程監理細則 湖南順天工程專案管理 岳陽市羅家坡汙水廠二期擴建工程 岳陽市羅家坡汙水廠二期擴建工程 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 監理細則 編制審批編制日期 湖南順天工程專案管理 岳陽市羅家坡汙水廠二期擴建工程 審批表 岳陽市羅家坡汙水廠二期擴建工...

重大危險源

百科名片 長期地或臨時地生產 加工 搬運 使用 或貯存危險物質,且危險物質的數量等於或超過臨界量的單元 包括場所和設施 單元指乙個 套 生產裝置 設施或場所,或同屬乙個工廠的且邊緣距離小於500m的幾個 套 生產裝置 設施或場所。目錄重大危險源的定義 1.1 重大危險源辨識 中的定義 2.2 安全生...

重大危險源重大危險源管理制度

工程重大 危險源管 理制度工程名稱 施工單位 重大危險源管理制度 1 專案部應加強對重大危險源的控制與管理,制定重大危險源的管理制度,建立施工現場重大危險源的辨識 登記 公示 控制管理體系,明確具體責任,認真組織實施。2 對存在重大危險源的分部分項工程,專案部在施工前必須編制專項施工方案。3 專項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