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會議管理制度

2021-10-08 15:17:33 字數 1226 閱讀 6602

一、目的

為活躍全體人員的工作氣氛,增強團隊凝聚力,促進團隊融合,提高會議效率,達到會議效果,特制定本制度。

二、會議型別

1、晨會

2、例會

3、月度會議

三、會議要求:

1、晨會

1.1晨會時間:周一至週日,每天8:00開始,時間盡量控制在半小時內。

1.2晨會地點:407會議室,根據會議主題也可安排戶外。

1.3晨會形式:總公司全體成員輪流主持(具體主持人排班表見附件1)

1.4晨會原則:以激勵為導向,讓全員以全情參與,主題側重。

2、例會

2.1例會時間:每週五下午3:00——5:00;

2.2例會地點:407會議室;

2.3參會人員:總公司各部門負責人。

3、月度會議

3.1時間及地點:見開會通知;

3.2參會人員:總公司管理人員及分公司負責人

四、會議流程:

1、晨會

1.1每天8:00準時集合,由主持人問候大家,晨會開始。

1.2晨會具體內容由主持人自主安排,其他部門主管可以根據當天的工作內容安排本部門工作。

1.3晨會結束前,相鄰兩人相互擁抱,並送一句祝福語。

1.4晨會結束,進入工作時間。

2、例會

2.1每週五下午3:00——5:00準時集合,由彭總主持(也可副總代替主持)。

2.2各部門負責人匯報本週工作及下週工作計畫。

2.3根據各部計畫及工作進度,由主持人進行點評和指導。

2.4主持人安排相關各部工作。

2.5會議結束。

3、月度會議

3.1參會人員準時集合、簽到(會議簽到表見附件2),會議由彭總主持(也可副總代替主持);

3.2按照發言順序進行發言;

3.3由主持人進行會議總結及下步工作安排;

3.4會議結束。

五、會議紀律

1、會議期間與會者應關閉手機鈴聲,會場內不使用**;

2、會場內不允許吸菸;

3、不允許遲到、早退,每缺勤一分鐘向希望工程捐款1元,直到會議結束,上不封頂。(此項純屬奉獻愛心,不計入其他處罰)

4、特殊情況需提前向分公司負責人請假,請假獲批方可不參加,未批准者擅自不參加者屬曠工。

附件1:晨會主持人排班表

注:1、每月按此表安排進行,如遇週末休息或特殊情況可自行調換,但不得影響晨會正常進行。

2、法定節假日晨會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會議簽到表

總公司晉公升管理制度

25 義大利的科學家伽利略發明了望遠鏡,天文學家的 第三隻眼 是天文望遠鏡,可以分為光學望遠鏡和射電望遠鏡兩種。答 月相從新月開始,然後是峨眉月 上弦月 滿月 下弦月 峨眉月。15 經過有效處理的廢水,可以排放到湖泊 河流和海洋中,也可以滲入地下。答 月相從新月開始,然後是峨眉月 上弦月 滿月 下弦...

總公司工程部管理制度

綿陽佳成建設 為加強工程部管理,完善各項工作制度,提高辦事效率,根據公司章程的規定,制訂本管理制度。總則一 工程部全體員工必須遵守公司章程,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決定。二 工程部的主要職責為執行公司的各項設計 工程 裝置以及其它與工程相關的合同。三 工程部應根據各項合同對工程實施現場管理 進度控制...

公司會議管理制度

為保證公司的經營目標順利實現,及時對經營管理中存在的問題決策處理 加強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提高經營管理和工作效能,保證公司經營管理決策貫徹到位。特制定本公司會議管理制度。一 會議分類 公司會議分為 例會 總結會 專題會三大類。二 會議目的 傳達公司管理決策 檔案 會議精神,匯報 總結前期工作完成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