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師德師風自查報告

2021-10-05 03:53:40 字數 524 閱讀 7873

經過師德師風教育學習、自查,我深深地體會到「敬業,愛崗,奉獻」的內在核心。自己還存在著諸多不足及根源:

1、教育理論學習不夠透徹,只停留在表象上,沒有從實質上深入研究,導致教學過程**現很多困惑,甚至對某些教育政策的出台持觀望的態度。其根源於本人主觀上思想怠惰,不思進取,客觀上理論修養不夠。

2、業務有待提高,本人雖願意學習,但不夠紮實,知識體系老化,不能與時俱進。其根源於思想僵化。

3、教研力度不夠,只注重平時的課堂教學,在本校聽聽課、評評課,沒有把教學經驗總結下來,只做井底之蛙,沒有走出去學習,究其原因,教學任務重,時間少,寫作水平低,不善於積累。

針對性以上缺點,本人提出整改和努力意見如下:

1、按照東寶區教育局師德師風教育活動主題「努力鑽研,學為人師。」把握重點,認真學習教育教學理論,積極參加學校教育部門有關學習活動,把時間用在業務鑽研上,勤勞苦鑽,精益求益。

2、加強專業知識學習,虛心求教,探索教學理論,改進教學方法。

3、加強本職分管工作的主動性、積極性。團結互助,發揚奉獻精神。

2012.112

教師師德師風自查報告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落實科教興國戰略 推進教育創新 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主導力量,是學生增長知識和思想進步的指導者和引路人,通過本次學校組織的關於師德師風建設 教師師德師風自查報告對照師德 六查六看 的學習,我受益非淺,作為一名新教師,我嚴格履行教師職責,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在工作中服從學校領導安...

教師師德師風自查報告

2016年6月 職務 教師姓名 張靜 我出生於1974年,1995年畢業於濟南第二師範,現任教於濟陽街道中心小學。在師德教風建設活動中,我認真參加全體教師集中學習,學高為師,德高為范。師德是教師最重要的素質。教師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無時無刻不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學生。教師不僅要教好書,還要育好人,各方...

教師師德師風自查報告

張某某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落實科教興國戰略 推進教育創新 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主導力量,是學生增長知識和思想進步的指導者和引路人,通過師德師風建設的主題教育活動的學習,我受益非淺,作為一名新教師,我嚴格履行教師職責,遵守教師職業道德,在工作中服從學校領導安排,本著一切為了學生的態度,我耐心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