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價2019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致辭

2021-10-02 21:40:42 字數 514 閱讀 2635

2008已悄然逝去,2009的新年鐘聲,既帶給我們勝利的喜悅,又奏響了催人奮進的進軍曲。展望2009,這將是充滿希望和挑戰的一年。今年喜逢偉大祖國建國六十周年,2023年上海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同時,2009也是學校三年發展規劃的攻堅之年,開學伊始,上海市「星光計畫」中職校職業技能大賽即將鳴鑼開戰,同時,本學期也是考試的季節,我們將陸續迎來高校自主招生考、5月和6月兩場高考,09屆選擇就業的759名學生也將先後陸續踏上工作崗位。

老師們、同學們,這將是乙個忙碌的季節,同時,也會是乙個收穫的季節。我希望,老師們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弘揚東輝人「負責任、講奉獻」的師德風範,聚焦課堂,關愛學生,做一名學生歡迎、家長肯定、同行敬佩的教師;我希望全體同學能繼承東輝學子「形象健康、文明禮貌、學習刻苦、技能過硬」的優良傳統,在新的一年裡,在學習上有更大進步、在技能上有全新突破,做一名老師滿意、家長驕傲、社會認可的學生。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以昂揚的鬥志、飽滿的熱情,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為東輝事業更好更快的發展,為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願景而奮鬥吧!

2023年2月9日

2019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活動方案

一 活動程式 1 學生代表發言 2 校長寄語 二 活動時間 2014年2月14日 三 活動地點 各班教室 四 人員安排 負責人 主持人 廣播 五 串聯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春暖花開 萬物復甦的日子裡 乙 春雨已敲起了戰鼓,春風已吹響了號角。甲 春的鼓...

高定價2008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4.教師暑期專業實踐效果良好。利用暑期空閒時間,對我校152名專業課和文化課教師下實訓車間進行專業實踐學習。在短短的一周時間內,將教師分成鉗工技術 車工技術 數控技術 計算機繪圖 電子裝配 plc程式設計 電子測量 會計實務 課件製作9個實踐小組,對動手實踐部分進行了強化,切實提高了我校 雙師 型教...

歷年解析2019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致辭

2008已悄然逝去,2009的新年鐘聲,既帶給我們勝利的喜悅,又奏響了催人奮進的進軍曲。展望2009,這將是充滿希望和挑戰的一年。今年喜逢偉大祖國建國六十周年,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同時,2009也是學校三年發展規劃的攻堅之年,開學伊始,上海市 星光計畫 中職校職業技能大賽即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