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辦主任職責與許可權

2021-10-01 17:45:58 字數 1230 閱讀 5376

1、負責和主持監理辦的監理業務,領導監理辦公室開展監理工作;在合同範圍內,對工程專案監理業務具有決定權。

2、負責和主持召開監理例會,解釋合同檔案,糾正合同中不明確和不完善之處。

3、下達建設專案開工令及各分項工程開工令,並有權下達各種停工令。

4、審查和審批承包人報請的各種申請,報指揮部批准。

5、參與工程專案重大事故的處理。

6、任免考核監理人員,處分違紀監理人員。

7、領導監理辦完成已完工程的檢驗和驗收工作,及時解決合同執行過程中的問題。

8、審查承包人的施工組織設計、開工申請。

駐地監理的職責與許可權

1、熟悉合同檔案技術規範、工程量清單、設計圖紙;了解導線點和施工現場的情況。

2、審查標段施工組織設計(包括進度、人工、技術方案、材料等)。

3、按合同規定在施工進行具體的監理工作和旁站監理。

4、掌握施工進度及施工中遇到的各種問題。

5、完成監理部、監理辦交辦的工作。

6、完成本標段的質量驗收工作。

7、在完成外業的基礎上,認真填寫內業記錄,特別是重大事故技術和質量事故,為將來驗收保留依據。

8、與檢測人員配合,完成工程質量的檢測工作。

檢測人員職責

1、對承擔的檢驗工作質量負責。

2、嚴格按照檢驗規範檢驗大綱及實施細則進行各項檢驗工作,確保檢驗資料的準確可靠。

3、上報計量檢測儀器的鑑維修計畫,有權拒絕使用不合格或超過鑑定週期的儀器裝置。

4、填寫所承擔專案的檢驗原始記錄和檢驗報告。

5、對於規定的儀器、裝置應按時填寫操作記錄。

6、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執行檢驗人員紀律。

7、有權抵制各種非法干預並有權越級向上反映情況。

8、認真儲存實驗原始記錄不得遺失。

9、遵守職業道德、遵守規章制度。

中心試驗室主任職責

1、貫徹執行與質量有關的政策、方真、法規、條理制度,確定中心試驗室的方針和目標。

2、負責試驗室檢驗業務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3、負責檢驗本試驗室檢測工作計畫的完成情況和檢驗質量。

4、負責召開事故分析會和質量分析會。

5、考核檢測人員的工作質量。

6、批准測試方法、檢測實施規則、檢測操作規程,非標準儀器裝置的暫行檢驗方法。

7、了解並解決在核驗過程中的技術問題。

8、負責儀器裝置的鑑定維修更新工作。

9、負責實驗資料的審核工作。

10、審閱各類檢測報告和原始資料,並對實驗資料負責。

院辦主任職責

1 在院長 副院長的領導下,負責全院的文秘 檔案 印鑑 收發等行政工作。2 具體執行院領導的工作意圖,制定實施計畫。負責組織協調擬定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參與醫院的改革工作。隨時督促檢查各項規章制度及院辦公會決議的具體執行落實情況,向院領導進行匯報,提出建議。3 組織調查研究,負責領導秘書彙總起草全院的...

基建辦主任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國家和醫院有關基本建設的方針 政策,堅持按基本建設程式辦事 保質保量完成本行下達的基本建設任務。2 負責編制或委託編制基建工程專案建議書 設計任務書 組織安排設計 地質勘探招標或委託工作 組織設計方案比選 審查 論證及設計的管理和設計報批工作 負責組織基建工程專案的工程招標 監理招標...

管理處副主任職責與許可權

管理處經理的職責與許可權 一 職責 1 對上級公司下達的有關職責範圍內的決策和指令的實施負責,對管理處主任下達的工作任務負責。2 對職責範圍內的工作因決策不當,領導不力造成的經濟損失負責。3 對職責範圍內的工作因決策不當,領導不力造成的服務質量下降和嚴重影響企業信譽的情況負責。4 對分管工作出現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