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安全管理辦法

2021-09-30 10:14:11 字數 836 閱讀 2903

一、 根據國航股份及國航資訊管理部相關檔案精神,為加強資訊管理部機房的安全管理,保障國航各生產系統安全可靠的執行,特制定《國航資訊管理部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安全管理辦法(試行)》(以下簡稱《辦法》)。

二、 本辦法適用於國航資訊管理部負責管理的所有機房。

三、 外單位人員進入資訊管理部機房進行裝置安裝、維護、維修,修改資料等工作,相關單位應按以下工作程式為外單位人員辦理進入資訊管理部機房的手續。

(一) 執行維護中心負責將《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審批意見表》發至資訊管理部各部門,各部門接洽人員將《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審批意見表》轉至需要進入機房的外單位人員進行相關人員資訊的填寫並加蓋公章。

(二) 資訊管理部負責接洽的各部門高階經理需要對進入機房進行裝置安裝、維護、維修、修改資料等工作的外單位人員進行審核,填寫《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審批意見表》的審核意見。外單位人員需要進入不同區域的機房,應分別填寫《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審批意見表》。

(三) 執行維護中心各區域機房負責人,對經審核的進入資訊管理部機房進行裝置安裝、維護、維修、修改資料等工作的外單位人員進行複核。

(四) 執行維護中心高階經理,對經複核的進入資訊管理部機房進行裝置安裝、維護、維修、修改資料等工作的外單位人員進行審批。

(五) 外單位人員進入資訊管理部各區域機房時,需向機房值班人員出示已經複核完的《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審批意見表》,核對意見表中需進入機房的人員資訊,並進行登記。《外單位人員進入機房審批意見表》由各機房值班人員負責留存。

(六) 臨時進入資訊管理部機房進行參觀的人員,須經資訊管理部接洽單位與執行維護中心確認後,到各機房進行登記方可進入。外籍人員(含港、澳、臺)進入機房時,須遵守公司涉外的相關規定。

(七) 本辦法解釋權在資訊管理部執行維護中心。

委外單位 剝離 維修區安全管理辦法

為保障維修人員人身安全,運輸車輛車況良好。確保剝離工作順利進行,特制定本辦法。1 安全管理 1 車輛維修人應由責任心強 維修技術高 遵章守紀的人員擔任。2 維修區內的維修間,必須配備足夠的消防器材 每間板房配備兩個以上8公斤滅火器,消防沙箱乙個 3 維修間用電必選按照我礦機電科制度的安全用電制度執行...

WXJD MD X 機房安全管理辦法

前言 i 第一章目的 1 第二章適用範圍 1 第三章規範性引用檔案 1 第四章術語和定義 1 第五章職責 1 第六章管理內容和要求 1 第七章相關 支援性檔案 3 第八章附件 4 第九章流程圖 7 本作業檔案是根據gb t19001 2000質量管理體系要求 idt iso9001 2000 標準中...

機房管理辦法

6 機房人員對機房保安制度上的漏洞和不完善的地方有責任及時提出改善建議。7 禁止帶領與機房工作無關的人員進出機房。8 絕不允許與機房工作無關的人員直接或間接操縱機房任何裝置。9 出現機房盜竊 破門 火警 水浸 110報警等嚴重事件時,機房工作人員有義務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短的時間到達現場,協助處理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