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孤獨的句子

2021-09-28 12:55:38 字數 4268 閱讀 4826

寂寞孤獨的句子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我鍾情於寂寞,寂寞中的肆意氾濫和思念的豐盈;寂寞中棲息和尋覓等待。美,流淌在我貧瘠的心坎,流淌在靜謐的寂寞了!

    3、我愛寂寞,就如在寂寞中我會看到那還曾跳動的富有生命的心;我愛寂寞,在寂寞情感和思想最深處,我才會清醒;才會永遠的不至於讓自己走向沉淪的醫學專用和糜爛。    4、寂寞就是在我們自以為遇到了一段真愛,決定和枕邊長相廝守的時候,卻發現愛情不過一劑絕世毒藥,痛飲後留下的,只有背棄和孤獨。    5、血不斷從手上的傷口中湧出來,我忘了痛,任新鮮的血液一滴滴地墜落在地板上。

突然,我發現自己的血不是鮮紅色的,它的顏色與寂寞相同。我已忘了寂寞的顏色。開啟門,我聞到了冬天的氣息,而我的心卻無法冬眠,在寒風中,赤裸的心靈被撕裂,痛到麻木,失去了感覺。

    6、孤獨的味道更像是一味中藥,苦苦的,澀澀的,是不能加糖的。    7、寂寞相同於孤獨。孤獨掩蓋不住潛在的淒涼,而寂寞始終存有理想的璨然。

對一切美好的嚮往成為難以更改的渴望,在精神的清醒中品位思想所給予的富有。    8、寂寞是笑靨後的思念,孤單是月夜下的徘徊。    9、乙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

乙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10、只為那遙遠的瞬間拋開所有脆弱的不安站在孤單的人海。

    11、人生不可能總是歡聲笑語,人生在世難免要面對寂寞。    12、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在孤單夜裡滑落,等你慢慢解釋給我聽,我很難過,別離開我。    1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現過的每乙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4、你不懂我的難過和失落,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我在深夜把它捻成細細碎碎的夢,讓這份孤單悄悄地留在心底。    15、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16、寂寞其實更應是一朵開放在心靈深處最美麗的花,扎根於孤獨的土壤,自我生髮,自我妍麗。

花開絕世的美,花謝也淒寂的風流,在流過的心海上徜徉。    17、清醒中體會寂寞,寂寞中感受人生。風和雨的旅程,變幻著歲月的痕跡。

逝去的隨它而去,將來的雖然模糊,但卻一直在追求;現在的是真實的擁有,在靜靜的寂寞中,真心的把握還曾清醒的自己。痛苦和孤獨雖然糾纏於寂寞的難奈,心願的翅翼始終是張開的溫暖。    18、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

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19、我聽不見彩虹出現的聲音;我聽不見太陽落下的聲音;花開雪飄的驚喜,我聽不見;風吹草動的危險,我聽不見;野狼的嚎聲獵人的槍聲天使的哭聲,我聽不見;我只聽見寂寞在草叢裡來來回回的奔跑!    20、一池墨色,半盞流光,我於愛你的路匍匐朝拜,三生三世,未悔當初。

縱盛世煙火縱春華秋實,難抵這一紙寂寞。    21、有些錯誤一旦發生,便沒有糾正的機會,就像葉子,離開了樹,再也無法回歸,有些機緣,一旦錯失了,將萬劫不復。    22、不知從何時開始,這世界變得越來越小,小得只裝得下自己,不願告訴別人自己的心情,也不想了解別人太多,就這樣寧可讓自己孤獨,也讓別人寂寞......

心在莫名地悸動,有些酸澀的痛感,望盡天涯深處,是看不透的蒼茫,我在蒼茫的時空裡如幽靈一般飄盪,有些失落,有些懵懂,還有一些說不出的無奈和牽掛23、陽光下沒有陰影嗎?夏日裡沒有寒冷嗎?人群裡沒有孤獨嗎?

    24、窩在沙發上,用手不停地用力揉著太陽穴,習慣性的偏頭痛侵襲著我。桌上放著一杯冰水和止痛片,我沒有去碰她們,閉上眼睛,感受著疼痛帶給我的壓力。    25、寂寞是心靈的慎獨,若開放在高山之巔上的雪蓮花,美麗靜肅!

在獨處的歲月流中,悄然綻放在自然界的天地間,孤寂,傲然!    26、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27、心中的寂寞霸道地驅逐了對所有外面繁花似錦生命的嚮往28、寂寞的黑夜裡,無邊的世界,總會有一線曙光為你而折射,慢慢的忘記過去。    29、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0、時光的影子裡,我們回不去的原點,陽光下俯視著自己孤單的身影回憶著莪們的點點滴滴的點點滴滴。

    31、寂寞,它無視人間一切的遊戲規則等級制度,你是王侯將相也好,你是落魄遊子也罷,輕易休想躲過它的拜訪。    32、我不喜歡孤單,但早也習慣了寂寞,我已經習慣了有寂寞陪伴我,習慣了和寂寞聊天,習慣了孤單習慣了乙個人過每一夜。    33、那些已逝的純真,停格在他們留下的回憶中,幸福如此簡單。

()這一刻眼淚不在縱容,原來我的人生路那麼失敗。這一年依然孤單。夜漫長心情難平,路又該如何抉擇?

    34、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裡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35、寂寞,是一條無形的細絲,他悄悄地纏住了你的靈魂,便輕易不再撒手!    36、我的生命沒有意義,我的生活沒有快樂,因為無奈,由於無情。

沒有目標,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活著,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走在路上,不去理會那些指點和冷眼,我依然從容堅定地向前走著,臉上還是掛著莫名的微笑。生命中的過客,何必念念不忘,那你是否也只是我的過客?

想起你,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腳步,抬頭看看天,不是藍色的,是寂寞的顏色。我無法強迫自己不去想你。    37、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8、寂寞的美同時也散發著太多的緒動,**著我們的情感。只有真正做到寂寞與美與孤獨共有,才會擁有我們自己數載人生培育的花,且愈長愈香愈濃。    39、在自己走過的路上,四處仰望發現空空的街上似乎沒有人和我同行。

    40、我總是用一種寂寞的姿勢仰望天空,靜靜地獨自一人躺在草地上,嘴裡含著遺篇草葉,看著那如藍綢緞般的天空獨自享受著寂寞。    41、讓我想起最美的時開,我的思念在夜空劃過,親愛你呀怎麼離開我,我的傷痛何時能癒合,你孤單腳步何時等到我。你忘記我了嗎,我的淚你何時為我擦過,只有乙個人悄悄滑落。

無奈心中地的苦澀只有在無人角落。是不是我不夠堅強你不會笑我吧。    42、寂寞的清醒是不願失去自我,而並非是沉默的迷失。

孤獨可以給予你我思想的清晰,而寂寞卻是這思想的翅膀。縱然有觥籌的得意和歡笑,縱然有無憂無慮的快樂,但我更喜歡於感受寂寞時的清靜。也許,寂寞真的是我所追隨的籍盼;也許,寂寞是真實的自我的充實。

    43、生活即便是一罈陳年的佳釀,也會在歲月的洗禮下慢慢褪色。生命索然無味,大抵成長所累。一直尋思著寂寞地真諦,卻只能在夢中尋找。

    44、乙個人走,乙個人睡,乙個人思索,乙個人沉醉,乙個人忙,乙個人累,乙個人煩躁,乙個人體會。    45、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乙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乙個新的太陽。    46、寂寞是一條波瀾不驚的小溪,它甚至掀不起乙個浪花。

然而它卻蘊育著可能成為飛瀑的希望,滲透著奔向大海的理想。    47、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著,那是寂靜我心跳,蠟燭燃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我暢快習慣了漆黑一片。    48、孤獨是一根綿綿的長針,在你還沒有麻木卻還不夠堅強的時候,慢慢的刺著;一針一針,讓你心痛,讓你無所適從;於是,兩行清淚帶著委屈悄悄流出眼臉,一滴一滴的散灑落,淌在你還算年輕卻已倍感滄桑的臉龐;或許,這算是孤獨一種最好的無奈釋懷。

    49、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50、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51、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

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清明一壺寂寞酒,紅牛勾兌二鍋頭,江南魂斷隔千山,夢回長江楚天隔,煙柳牽絲枝滿綠,長空萬里煙雨霧。

落花流雲隨波流,一簾文竹掩蒼苔,寂靜晚無眠,孤城燈火無數。    52、孤獨是一種態度,寂寞是一種想法,寂寞是**,有時候致命。寂寞和孤單的區別我認為在與心靈和形式的區別。

孤單只是個體和集體的區別。寂寞則是心靈上的孤單,缺少心靈上的共鳴。有的人,沒有知己,同樣也沒感覺到寂寞,而且生活還挺美。

    53、寂寞是精神領域最為素雅的一筆,當追求事業的堅貞自心靈深處溢於鑽研之中,自我的孤芳自賞便如花開的幽香,詮釋著人性的美。與生俱來的所有浮躁被模糊淡忘成棄後,重現芬芳的心靈花香,便細細的品,細細的孤獨風流!    54、消遣不可得所致;寂寞,即一顆被冷落普遍的人間溫暖而不可得所致。

    55、寂寞似夏中雨,無情淋漓,百草斜;寂寞似秋時霜,冷傲無情,百花凋;寂寞似心中愁,無以言表,千言嗟。寂寞似納蘭,似吹雪。    56、寂寞是說不出道不名的情感;寂寞是看不見聽不到的感知;寂寞是想不清猜不透的憂鬱。

    57、我不寂寞,我只是乙個人而已,我的世界有我乙個人就好,已經足夠熱鬧    58、習慣乙個人,習慣寂寞,習慣孤獨。但是害怕。害怕這一切會發生,逃避,不停的逃。

    59、寂寞就是走遍千山萬之後發現,世界雖繁華,卻從來沒有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可走。

描述人寂寞的句子

描寫乙個人孤單寂寞的句子,習慣乙個人 描寫乙個人孤單寂寞的句子,習慣乙個人習慣乙個人,習慣寂寞,習慣孤獨。但是害怕。害怕這一切會發生,逃避。不停的逃。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乙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乙個新的太陽。寂寞也是幻想家的墳墓,寂寞就是常常 描寫乙個人孤單寂寞的句子,...

夜晚傷感孤獨的句子

1.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心裡總是空空的,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不知道如何是好。2.燭影搖曳,昏黃。今夜無眠,撫一曲錚錚斷腸的相思曲,寂寞為誰而守?撥弦兩三聲,未成曲調相思早已復挑,萬千的心語聚於指尖,今生,你手中的紅線已攥在別人的手裡邊,我,可還是你的紅顏?3.在夜涼...

關於形容孤單的詩句,描寫孤獨寂寞的好詞好句子

憶秦娥臨高閣,亂山平野煙光薄。煙光薄,棲鴉歸後,暮天聞角。斷香殘香情懷惡,西風催襯梧桐落。梧桐落,又還秋色,又還寂寞。攤破浣溪沙 揉破 萬點輕,剪成碧玉葉層層。風度精神如彥輔,太鮮明。梅蕊重重何俗甚,丁香千結苦粗生。薰透愁人千里夢,卻無情。醉花陰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櫥,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