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寂寞成為愛的理由

2021-08-24 22:47:56 字數 866 閱讀 7895

大一的生活說不上緊張抑或是輕鬆:好學的人可以把它過得忙碌而踏實,而僅僅只求能畢業的人,不可避免的開始寂寞。

沒有高三緊張的步伐和節奏,不想學習,無所事事,於是,空虛和寂寞成了內心唯一的感受。一窩蜂的開始找物件,談戀愛。

真的是愛嗎?

不知道,只知道兩個人一起吃飯,上課,爭吵,然後用彼此的時間來填補彼此的寂寞。

真的是愛嗎?

不知道,只知道不多長時間之後,只剩下了對彼此的抱怨:不溫柔,不體貼。再也沒有當初在一起的甜蜜。

真的是愛嗎?

不知道,只知道彼此的眼中還有乙份不知所措,還有乙份茫然。

曾經有人說:在大學裡沒有談過戀愛,將會是一生的遺憾。就是這句話,多少個學子飛蛾撲火,戀愛,畢業,分手。

大學,可以說是人生最美的時光,在這最美的時光裡,談戀愛並不是「想在寂寞的時候找個伴」。不能否認,有許多人談戀愛是因為彼此喜歡。但是,有更多的「寂寞是愛的理由」

彼此了解嗎?性格合適嗎?

這些全都不在考慮範圍內,只因為感覺上和他(她)在一起,就不再空虛,不在寂寞。

可是真的不寂寞了嗎?不是的,開始的感覺過後,依然會空虛,會寂寞,會茫然。

愛情的意義不僅僅是讓人的生活不再空虛。而快樂和充實也不是愛情可以滿足的。

情侶們在一起,有爭吵,也有彼此對彼此的傷害。 所以,愛情中也有傷痛。而不想再寂寞,不想再空虛。我想,大家應該都明白,

充實的人生是需要知識來灌溉的。

大學不是乙個天堂,乙個樂園。我們在大學裡不是來享受的。我們要學的東西很多。

學知識,更重要的是學做人,塑造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以及愛情觀。這樣,才不會使自己的大學生活顯得蒼白和空洞。而且,也要明白,寂寞不是愛的理由。

如果把寂寞作為愛的理由,那麼,你傷害的不僅是他。

物信學院 0902張瑾

別讓渠道的終端成為「中斷」

尊重渠道動力規律 轉變終端管理觀念 在我國,市場的領導地位往往被國外或世界強勢品牌所占有,在快速消費品行業,尤是如此,而且還有大批國外成熟品牌對本土市場虎視眈眈,隨著我們國家對外開放度的增加,這些品牌在進入本土市場時,有著成熟品牌的傳承優勢,這對本土的弱勢品牌和新生品牌來說,不僅不太公平,也是乙個巨...

別讓渠道的終端成為「中斷」

別讓渠道的終端成為 中斷 txt老公如果你只能在活一天,我願用我的生命來延續你的生命,你要快樂的生活在提出分手的時候請不要說還愛我。別讓渠道的終端成為 中斷 尊重渠道動力規律 轉變終端管理觀念 在我國,市場的領導地位往往被國外或世界強勢品牌所占有,在快速消費品行業,尤是如此,而且還有大批國外成熟品牌...

愛爸爸的理由

一直以來,爸爸都是把我和哥哥不一樣看待的。很大的因素是因為我是女兒,哥哥是兒子 爸爸說 女兒將來總是嫁給別人家的,決不能當貼錢貨 所以,我從來不敢奢望家裡給自己一些什麼,但是覺得自己作為女兒還是應該盡自己的乙份孝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的語言總是一次次傷害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這家的一分子 包括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