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讓你堅強的理由

2021-08-26 03:21:35 字數 620 閱讀 4712

隨想愛情是隔著茫茫人海、千迴百折才能尋找的那種,是幾生幾世的緣,是漫長而寂寞的日子裡溫柔的守候。

我喜歡那句話:如果緣深,何愁緣來得遲,倘若有路,何懼路途遙遠,所以我相信,愛情是一種溫柔守候,雖然我說不准且無法觸及她最美好的核心,可我願意為她經營,直至我生命中守候的那個他的出現……

也許有人會問:如果愛情的陽光一次次投射到你的身上又一次次飄移不定地躲閃了,你信不信緣份?如果你鍾情的戀人離你而去,你還信不信愛情?

再如果,這世界日益地冷漠,一張張笑臉後暗藏了一片片寒冷的霜雪,你是否還能夠一面抗拒人生的風雨,一面在雨苫下仍葆有一顆悲憫的溫柔之心?也許,有些答案會冰冷透骨,但我的心裡還是裝著乙個溫柔的夢。

夢是秋天腐朽裡唯一醒著的綠葉,雖然我不能把握這夢在我腳下的土地上開出花來,但我用一種潔白的心情去守候這個夢,守候這夢裡至潔至聖的愛情,就如同守候我靈魂裡一盞盞亮至生命終極的美麗的燈光。我無法從理想的高點墜落下來,去享受粗淺的快樂,我寧願在生命裡默默地為那守候的人悄悄吟唱。無論是落花飛雨的日子還是風寒雪舞的季節,我都會用一種沉靜、淡定的孤獨去守候。

我相信我們一直在一寸一寸地走向對方,儘管有些時候是以疏離的方式。我相信,終會有一天,我們會繞過一叢叢開得正盛的桅子花,相逢在風清雲淡的山崗,彼此沒有驚喜亦不羞怯,只是會心地一笑,彼此說道:世界真小。

堅強的理由

am c em am c em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醉了 gam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老了 amdm 我想知道,天空為何是蘭色的 gam我想知道,理想是什麼 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醉了 gam我想知道,我們是不是老了 amdm 我想知道,天空為何是蘭色的 gam我想知道,理想是什麼.amdm 我想知道,他...

堅強綻放的理由

青春如花,要華美的綻放。我的堅強,只因有他們。題記 一迷茫時堅定的鼓勵 初三下學期時的自己像失去了方向的雛燕,像在風雨中哭訴著找不到家的孩童,被本不擅長的歷史和生物打擊的自信全無,鬱鬱不樂的虛度著每一天,幾言放棄,幾言疲憊。好友的他傳來紙條 幾次所謂的挫折又怎麼能把你打垮,每個人都會被固然殘酷的時光...

關於堅強的理由作文

沒有陽光雨露的偏愛,你卻怡然自得,從那小小的夾縫中破殼 吐芽 綻放 是你給了我堅強。收集了關於堅強的理由作文,歡迎閱讀。第一篇 堅強的理由 人活在世上就要學會堅強,可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只是為了活在世上嗎?不,堅強的理由有很多 我帶著這個疑問來到了學校,問問自己身邊的同學,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