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的孤獨

2023-02-14 00:57:04 字數 1030 閱讀 6602

這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在這個感情氾濫的地方,你也有時也無能為力。誰叫你不識時務呢?也不快點找個人來打發令人煩躁的高三。

每天都是三點一線,是鬼都會瘋的更何況是人呢?在一中學習風氣盛行的環境下,沒有人有理由說不學習的……但學習歸學習,也總不能學成書呆子吧?為了防止變成書呆子,我想找個人來陪我過完這少得可憐的青春,可誰來陪我呢?

縣一中的學習早戀成風,這也證明了近朱者未必赤,近墨者必定黑的定理。這在個龍捲風的環境下沒有一點想法那是假的。這風至少九級十級。

你說還能咋辦呢?成瘋?連精神病專家都束手無策,何況還是在校的學生呢?

現代的學習早熟得可怕,果樹要是學會這種本領,果農肯定笑到沒牙。因為它幫了他們的大忙。學生只顧著卿卿我我,把頭痛的全拋給了老師家長。

感情都家了催化劑,心理器官比生理器官都發達。連小學二年級的小孩都會講外語語彙「iloveyouforever」了。把言情**劇中的對白背得滾瓜爛熟。

他們開始說「在天願做比翼年,在地願化連理枝」時,恐怕還不知道是誰的詩句呢。一天夜晚,操場上走動的都是有愛心的學生,暗角裡都是愛的足跡,空氣裡盈滿了甜言蜜語。學校的領導秉著魯迅「救救孩子」的遺言,時常打著手電筒棒打鴛鴦。

估計亞當在伊甸園也沒被上帝這麼騷擾過。

每天清晨推開窗戶嗅到第一縷陽光時,總是安慰自己說:「像我這樣單身過生活的人還多著呢」。曾經一直固執地認為有些思想可以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沖蝕到完美無缺或不復存在。

現在看來生在這樣的環境,是不可能不被感染了。算了,乙個人生活其實也不錯。起碼不會多個人在你耳邊羅里羅嗦。

耳根也清淨些。我在有些煩躁的心境裡迎來了春天的來到。雖然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可是依舊沒什麼值得慶幸的。

大家都在忙著準備在這剩下的日子裡怎樣過得完美些。看來我得再努力些,不要等將來說後悔了。

有人說孤獨的人是可恥的,所以無論從內心和身體上都可以說明倫子是可恥的。孤獨的思考,孤獨的發呆,甚至是孤獨的存在,在別人看來他的眼神也是孤獨的,無聊望見了猶豫,孤獨並不是我想要的。既然這樣了,還是湊和著過吧。

生活還在繼續,老師們依舊散發著「古董」的氣息,天空依舊藍的透明,我依舊孤獨地走在這充滿無奈硝煙中的高三的路上,孤獨地走著,走著……

落寞的句子

在路途上,我們才知道,最好的愛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注定要落空的東西。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併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落寞的人間。剛好處在這個尷尬的年齡 開始關心爸媽,卻不願說出口 想多陪陪爸媽,卻更貪戀坐在電腦前 知道爸媽想和自己說話,卻...

寂寞孤獨的句子

寂寞孤獨的句子 1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2 我鍾情於寂寞,寂寞中的肆意氾濫和思念的豐盈 寂寞中棲息和尋覓等待。美,流淌在我貧瘠的心坎,流淌在靜謐的寂寞了!3 我愛寂寞,就如在寂寞中我會看到那還曾跳動的富有生命的心 我愛寂寞,在寂寞情感和思想最深處...

享受孤獨讀《孤獨之旅》有感

享受孤獨 讀 孤獨之旅 有感 孤獨之旅 講述的是一戶富裕人家一夜之間家境一落千丈,獨生子杜小康無奈與父親放鴨,但考驗一步步靠近,無邊的蘆葦蕩給杜小康帶來的不只是思鄉 恐懼還有無盡的孤獨。在一場巨大的風暴中,他成長了,逐漸戰勝了孤獨,從而找回了自我。有時孤獨會摧毀人的心智,讓我們漸漸走向深淵,但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