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報告書

2021-09-27 22:10:03 字數 1094 閱讀 9274

這份工作,讓我深刻的認識到:如何做好自我管理,這對於乙個剛剛出來社會的學生是很重要的。自我管理做的好,對於自己的心態和對待工作的熱情是很有幫助。

自己是自己的敵人,自己也是成功的絆腳石。做好時間管理,要保留獨處思考的時間。好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做思考反省或沉澱消化的時機,然後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其次,做好情緒管理,不要老是感情用事。在工作中,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太過於誇張,大起大落的情緒總是惹人煩的。任何事情都要有穩定的情緒。

再次,做好學習管理。學會認知、學會做事、學會與他人相處、學會發展。做好學習管理,是邁向成功的必經之道。

最後,做好健康管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乙個人擁有健康的體質,就是擁有了一筆無形的財富。這筆財富,你要是不珍惜,就會慢慢的流失掉。

因此,無論工作如何的忙,每天得抓緊時間活動活動!當你具備良好的自我管理,你離成功也會越來越近了。

實習,是一次我們可以直接面對和接觸現實社會的機會。這個機會很難得,它會讓我們一直習慣於書本的眼睛和大腦發生一些細微的變化,也許應接不暇的「怪現象」會撲面而來,充斥我們的眼睛和大腦,但是我們必須經受這樣的衝擊。就像我們國家的發展一樣,要實行市場經濟,就應該培育和鍛鍊市場經濟主體應對激烈競爭,適應多變市場,分散風險的這樣一種能力,不適應的就應該被淘汰,最後留下的是質量優良的社會資產和適應能力強的經濟主體。

從某種角度上講,可以說我們現在還是被保護的還沒有經過社會洗滌的知識分子,我們每乙個人,沒有哪乙個是天生注定要被洗滌掉的,但是如果有些人怕受傷而逃避社會的競爭,那麼被淘汰的標籤就會被打在他們的背上。不要等到已經變成「不合格產品」的時候才開始後悔,世界上根本沒有後悔藥賣的。

這次實習極大的提高學生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適應社會的能力,增強學生職業意識、勞動報告的觀點,提高政治思想覺悟,擴大事業,鞏固所學理論知識的重要途徑;是提高技能人才的所不可缺少的實踐性教學環節。認識實習是教學工作中的一項重要內容,本次的認識實習是在完成基礎課和部分專業課上進行的一次實踐訓練。通過實習了解工作環境;了解本專業在工作的作用、地位,熟悉本專業畢業聲在工礦企業可能從事的工作,對所學專業課的實用價值有明確認識;在學生接觸專業課程之前,認識常用的檢測元件,控制裝置及各種生產機械,了解工廠自動控制裝置的水平與線裝。

同時,通過實習使同學們有機會較廣泛的接觸現場人員,可使同學們獲得業務和思想雙豐收。

實習報告書

題目 psycholony模型的建立 學院 製造科學與工程學院 班級 過控1203 姓名 josh 學號 2010912 指導老師 張健平 設計時間 2012年5月19日 目錄第一章緒論3 第二章 psy的結構及工作原理3 2.1填料塔的具體結構及工作原理3 2.2填料的型別與優缺點4 第一章70年...

實習報告書

酒精發酵 糯公尺 浸漬 蒸煮 淋飯 拌麴 糖化 酒化 成品 酒醅 1 糯公尺 選用優質糯公尺,澱粉含量在72 左右,無霉變。2 浸漬 使澱粉組織吸水膨脹,體積約增加40 便於充分糊化。公尺與浸漬水的比例為1 2。3 蒸煮 使澱粉糊化,便於微生物利用。4 淋飯 通過加熱,澱粉發生膨脹粘度增大。迅速用涼...

實習報告書

資訊工程學院 資料結構與c語言綜合訓練報告 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 報告題目 身份證管理程式 姓名 陳彬 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年級班級 信管111 學號 2011013257 指導教師 韓巨集晁曉菲 完成日期 2012年07月12日 一 綜合訓練目的和要求 本綜合訓練是學習完 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