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報告書

2021-09-27 09:20:33 字數 1246 閱讀 9201

1、引言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有句話叫做每個成功者背後一定都有很長一段很不成功的歲月,世界上絕對沒有坐享其成的好事!在一次次的挫折與失敗的經驗中,我們才能慢慢成長並有所收穫,歷練是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

1.1 成功需要認真的態度與踏實的努力

今年暑假我選擇了一家在崑山本地頗有名氣的舞蹈工作室實習,主要工作是擔任少兒班、基礎入門班的教練,並負責前台工作。這是乙份非常需要體力、耐心與嘴上功夫的工作,我知道這正是我以後踏入社會最需要的實踐能力,所以我欣然接受了這份工作並嚴格要求自己對工作認真負責。

2.實踐活動主要內容

2.1 擔任少兒班與入門班教練

理想與現實往往相距甚遠,小孩遠沒有我想像得那麼好帶,非常不聽話,你說東他往西,現在的孩子真是叛逆啊,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我放大嗓子吼了兩聲,那群小傢伙看我面容嚴峻,乙個個乖的跟兔子似的,下課後家長對我說對這群小孩就該嚴厲一點,得到家長的肯定,我很高興啊。後來幾天,少兒班的小孩越來越多,小朋友們都挺喜歡我,有的看我嗓子喊啞了,還給我帶了羅漢果給我泡茶喝,很欣慰啊!

少兒班的小朋友們慢慢「步入正軌」,漸漸習慣了我的教學,開始跳得有模有樣起來,但是,除了少兒班,基礎入門班也是考驗耐心與體力的乙份苦差啊,由於入門班的孩子基本上沒有舞蹈功底,所以我必須把基本功教的很細,除此之外還要帶他們練體能與軟度,就是俗稱的拉韌帶。這一環節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拉韌帶,眾所周知,一開始,很多小孩有畏懼心理,對自己不肯下狠心,在我的思想教育之下,大家還是堅持了下來,經常有孩子說,嬌姐一天不幫我拉韌帶,就渾身難受,哈哈,聽了很高興啊,大家還是很上進的!由於一些先天的原因,確實有些孩子總是慢半拍跟不上,有些孩子學習吸收能力非常好,這時候,資質差的那些往往很容易失去信心然後就越來越不想練,我從不偏袒資質好的學生也不會忽視反應慢的,我告訴他們哪怕是天才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鑄造的,何況我們都不是天才,所以,要想取得成績,除了練,還是練。

我們入門班的孩子,經常不是在練體能就是在狠拉筋,很不錯,貴在堅持!後來,入門班的小孩也越來越多啊,老闆說我幹得不錯,要給我發獎金,心裡暗喜。

2.2負責前台接待工作

除了負責少兒班與入門班的教學,其他時間就是負責前台工作,我剛工作那幾天,工作室前台諮詢的人每天都是絡繹不絕,七嘴八舌。我耐心回答他們的問題,大部分顧客都現場報名了,我認為我的服務態度與言行舉止都比較得體,但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耐心還是不夠,人多時候容易急躁,心理素質還是有待提高。

3.小結

這些就是我暑假的主要工作,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外出的學習,教學與演出排舞工作,暑假過得十分充實,同時也有很多收穫,認識了很多朋友,得到了很多實踐經驗,我不怕苦不怕累,以後我要做得更好!

實習報告書

題目 psycholony模型的建立 學院 製造科學與工程學院 班級 過控1203 姓名 josh 學號 2010912 指導老師 張健平 設計時間 2012年5月19日 目錄第一章緒論3 第二章 psy的結構及工作原理3 2.1填料塔的具體結構及工作原理3 2.2填料的型別與優缺點4 第一章70年...

實習報告書

酒精發酵 糯公尺 浸漬 蒸煮 淋飯 拌麴 糖化 酒化 成品 酒醅 1 糯公尺 選用優質糯公尺,澱粉含量在72 左右,無霉變。2 浸漬 使澱粉組織吸水膨脹,體積約增加40 便於充分糊化。公尺與浸漬水的比例為1 2。3 蒸煮 使澱粉糊化,便於微生物利用。4 淋飯 通過加熱,澱粉發生膨脹粘度增大。迅速用涼...

實習報告書

資訊工程學院 資料結構與c語言綜合訓練報告 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 報告題目 身份證管理程式 姓名 陳彬 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年級班級 信管111 學號 2011013257 指導教師 韓巨集晁曉菲 完成日期 2012年07月12日 一 綜合訓練目的和要求 本綜合訓練是學習完 程式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