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餐廳監理竣工驗收報告

2021-09-23 03:39:00 字數 2198 閱讀 3381

衢州市示範性綜合實踐基地多功能餐廳

竣工驗收監理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二、 專案開展情況和工程各樓層功能簡介:

該工程為衢州市示範性綜合實踐基多功能餐廳,該工程為二層框架結構。此次裝修改造範圍為:室內原牆面粉刷層剷除,原地面、牆面破損的進行修補。

外牆噴塗真石漆。室內增加吊頂、塗料。一層地面增加花崗岩面層、二層地面增加地板。

增加生態連廊。更換燈具、更換開關面板等。

三、 監理專案組織機構簡介:

受業主——衢州示範性綜合實踐基地的委託,我公司與衢州示範性綜合實踐基地簽訂了本工程監理合同,為了更好地履行《工程建設委託監理合同》中的承諾,確保工程建設各項目標的實現,成立了該工程專案監理組織機構,組織機構人員組成如下表:

四、原材料、試塊試驗及分部、分項評定驗收情況:

所有進入施工現場的原材料都進行了現場見證取樣,經衢州市方圓檢測****試驗合格後才可以使用,杜絕了一切不合格的建築材料使用於工程建設中。

2、試塊試驗情況

砼均採用商品砼澆搗,在施工過程中對每一車次的商品砼,均對其砼坍落度進行抽查,抽查結果符合規範規定的要求;試塊全部進行了現場見證取樣,我們確認所有試塊真實有效。共留置c30試塊2組,經試壓已全部合格,(具體留置情況詳見下表)。

3、分部、分項工程評定情況

本工程共5個分部,14個子分部,34個分項,合格率100%。

五、工程質量形成的主要事件:

1、2023年6月1該工程開工。

2、2023年12月24日我方組織施工、建設單位進行竣工初驗,竣工初驗時發現區域性仍存在一些問題,我方以書面的形式簽發了監理通知書。

六、工程在施工過程中存在的主要質量問題及整改情況:

在該單位工程施工過程中,施工單位各管理人員能到位,能嚴格地按施工圖紙及有關規範標準進行施工和驗收,能及時落實有關管理制度和質量保證措施,每道工序完成後,嚴把**驗收制度關,每個檢驗批都能在自檢合格的基礎上報監理公司複查合格後,才進入下道工序施工;但在施工過程**現一些質量問題,專案監理部以監理通知書形式發至施工單位,要求施工單位整改及完善。

針對監理通知書中所發現的問題,我方人員當場責其施工單位進行了整改,整改後經我方人員複查,均符合設計和施工規範要求。

七、工程初步驗收存在問題及整改意見:

2023年12月24日,由監理單位組織建設、設計、施工各方責任主體進行竣工初驗,經現場檢查,總體質量較好,管理也比較到位,但在初驗過程中,也發現一些不足之處:

1、配電箱標識未設;

2、玻璃未清理乾淨;

3、開關面板有鬆動現象。

以上問題我方以書面的形式通知施工單位整改,2023年12月28日經業主單位、監理公司複查,施工單位對初驗時發現的問題已整改完成,並符合設計及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要求。

八、施工單位工程檔案及監理單位工程檔案核查情況:

1、 對施工單位工程檔案進行核查,共核查7項,符合要求7項。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檔案記錄彙總

2、按監理規範及市質監站對監理單位工程檔案歸檔要求共自查17項,符合要求17項,經鑑定符合要求17項。

九、單位工程質量總體評價:

1、對工程檔案進行了核查,共核查7項,符合要求7項。

2、共5分部,分部工程合格率為100%。

3、安全和功能性檢測共檢測5項,符合要求5項。

4、觀感質量核查10項,符合要求10項,觀感質量各單位一致評為一般。

5、沉降觀測點位置嚴格按照規範要求進行設定,建築物沉降量符合規範規定要求,沉降相對均勻,並已基本穩定。

6、該工程沒有發現違反強制性標準和影響使用功能的質量問題。

7、初步驗收時發現的問題已整改完畢。

綜上所述,我方對該單位工程質量等級評定為:合格

十、監理工作總結

在整個工程的施工監理過程中,在工程質量方面,我們根據本公司的有關監理工作制度、程式認真的予以執行,對施工過程中關鍵工序、關鍵部位,嚴格執行旁站,認真做好隱檢工作,通過平時簽發監理通知、交底、指示,力求做好施工過程質量的事前控制;在進度方面,我們通過對施工單位提交的進度計畫進行審核,檢查實施情況及原因分析,本工程按原先合同計畫完成;在投資方面,我們對施工單位提交的工程款支付申請表進行審核,以工程的實際情況按施工合同及時地予以簽證;整個工程在業主、設計、施工單位的共同配合下,在衢州綠色產業集聚區分局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工程得以順利完工,在整個監理過程中,我方還存在許多不足之處,還需要改進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業務技術水平,把我們的監理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

謝謝大家!

浙江正和監理****

2023年12月28日

多功能報告廳驗收報告

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工程名稱 石家莊市中學多功能報告廳驗收報告建設單位 竣工驗收日期 2013 1 4 工程驗收報告 一 工程名稱 石家莊市中學多功能報告廳驗收報告二 工程位址 石家莊市中學 三 建設單位 四 設計單位 河北科技公司 五 監理單位 石家莊市中學 六 施工單位 河北科技公司 七 驗收日期...

監理竣工驗收報告

編制人 專業監理工程師簽字日期 審核人 總監理工程師簽字日期 浙江華正建設專案管理 衢州分公司 公章 編制日期 2015年3月 28日 浙江尤尼威機械 廠房 一 工程概況 二 專案開展情況和各樓層功能及設計情況簡介 浙江尤尼威機械 研發檢測樓工程,本工程共有28個樁,樁基直徑為800mm,中風化粉砂...

監理單位竣工驗收報告

喀什市信用聯社1 2 樓物業用房樓工程 質量驗收報告 新疆澤強工程建設監理 喀什監理中心 監理初步竣工驗收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受新疆南達投資 委託,我公司對喀什市信用聯社綜合樓1 樓 2 樓 物業用房進行了施工階段的監理。在喀什市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管理總站的有力監督下,經業主規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