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崗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2021-09-19 16:44:15 字數 550 閱讀 6933

在以後的教學中,我要做的是:

第一,自我反思。從以往的實踐中總結經驗得失。

第二,學習。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書是提高自我素養的良好基奠,知識是財富,人生旅程是財富,教學經驗、過程與感悟更是財富。

第三,交流。他人直言不諱的意見與建議可能是發現不足、認識「廬山真面目」的有效途徑。要聽真言,要想聽真言,更要會聽真言,久而久之對我大有裨益。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培訓還將繼續,我會抓住這次難得的機會,不斷提高理論知識,填充自己。因為自己以前實在是知識面較窄、積累也很少。

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抓緊一切有利時機來完善和提公升自己,爭取再上乙個台階。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通過本次培訓使我深有感觸:新課程下的課堂教學,應是通過師生互動、學生之間的互動,共同發展的課堂。

它既注重了知識的生成過程,又注重了學生的情感體驗和能力的培養。因此,在今後的教學中,要用自己學來的知識豐富自己的數學課堂教學,優化自己的課堂教學,創出自己的教學特點。我們在教學中對教材的處理、教學過程的設計以及評價的方式都要以學生的發展為中心,以提高學生的全面發展為宗旨,這才是我的最終目標。

特崗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培訓時間 2014 8 10至2014 8 17 培訓地點 銅仁民族中學 培訓人學校 沿河縣板場鄉初級中學 培訓人姓名 黃廷亞 2008年7月畢業,同年9月就參加了特崗這一工作,任教近6年,今年,我非常榮幸參加了由銅仁市教育局舉辦的特崗教師培訓。本次培訓共持續時間7天,儘管假期的寧靜被打破讓我鬱悶了...

特崗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當一名人民教師是我從小的夢想,現在,我的夢就要實現了,通過今年的特崗教師招聘考試,我幸運的考上並分配到雲南省保山九中,8月22號,我懷揣欣喜與激動踏上九中這片土地,看到這所新興的充滿希望的校園,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我為能加入這樣一所學校而深感榮幸,同時也為自己內心中的一些迷茫而倍感緊張和壓力。報道...

特崗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首先,培訓為我即將面臨的實際工作提供了許多方法和策略。在培訓中,老師還結合自己的實際經驗給我們介紹了一些當好教師的要點和方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談到教師的發展問題上,他強調了適時調整和更新自身知識結構 終身學習的做法 在談到面對困難如何克服的問題上,他還提出了如何加強教師之間團結合作的方法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