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工作重點

2021-09-18 18:59:20 字數 824 閱讀 1262

從春節到現在安全形勢比較穩定,沒有出現大的事故發生,但在形勢穩定的同時,不能驕傲自滿,更不能沾沾自喜,在安全穩定的背後,還隱藏著各類不安全因素,還存在死角死面,因此在今後的工作上不能粗心大意,更不能心存僥倖心理和驕滿厭戰情緒,要保持頭腦清晰,進一步增強安全意識,結合自身要認真分析和總結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保持思路清晰,做到心中有數,不斷落實整改。

普遍存在的問題:

1、 車輛維護保養跟不上,不愛護車輛,造成部件損壞率高,加大材料費支出。平時要加強車輛的日常維護和保養,對常見的容易忽略的燈光、制動、輪胎、剎車等勤檢查,勤修理,勤清潔,保持車容車貌,延長使用壽命,少投入新品,降低材料費支出,做到節支降耗。

2、 由於救護車司機24小時工作日,為礦山緊急搶險服務,隨時待命,因此在做好車輛的維護保養、保證車輛狀況完好的同時,要時刻保持集中精力,頭腦清晰,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做到眼疾手快,做好隨時出車應急準備。

3、 麵包車做好出車前安全檢查,重點對油路、電路,電瓶、剎車,輪胎等進行認真仔細檢查,杜絕走馬觀花,應付了事,確保各部件完好,防止開帶病車上路。

4、 翻斗車在作業時要隨時了解現場安全環境和危險因素,觀察四周、遠離架線,防止意外發生。車內嚴禁超員,打手機、與人閒談、吸菸等行為,閒雜人員禁止乘坐,以免分散精力,影響安全。

5、 提貨車要認真遵守交通規則,保持清醒頭腦,看好行人和車輛,禁止超速、強行超車,增強會車、突遇行人、車輛、緊急剎車、機械故障等危險因素的突發事件的應變處理能力,在途經丁字路口、十安路口、交叉路口、火車道口、村莊、小路等危險路段要一停二看三通過,本著寧停三分、不搶一秒;寧在時間中等安全,不在危險中搶時間的行為準則,確保行車安全。

6、 加強防偷盜工作,增強法制意識,明確利害關係,做到文明守法。

領導工作表現評語

xx x同志工作表現 xx x同志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 嚴謹治學 為人師表,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該同志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 產 黨的領導,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政治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在工作中,該同志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工作...

值日領導工作職責

值日領導工作職責 徵求意見稿 為進一步規範我校教育教學管理,明確值日領導的工作職責和應盡義務,認真落實領導值日工作,特制定本職責。1.值日領導必須在6 20前到校,9 10分後查寢,確保學生全部回到宿舍後方可離校,並負責當天教學樓樓門的開和鎖。2.值日領導在值班期間必須佩戴袖章履行職責為全體師生做好...

月工作重點

2 3月重點目標 生活活動 1.能遵守班級各種日常規範。2.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運動 1.學習花式的跳繩方法,動作協調 靈活。2.混班運動中能挑戰新的活動內容。學習活動 1.知道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並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了解元宵節特有的習俗。2.了解常見動物不同的特點及其與周圍環境的關係,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