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務虛

2021-09-14 00:25:58 字數 516 閱讀 4165

2、對市農電服務公司或委託方下達的2023年各項工作指標進行分解,制定全年抄收業務開展工作計畫。

3、依據營銷同業對標專案,建立供電所抄收業務同業對標管理體系,與檯區承包相結合,實行月評比月考核季兌現。

4、加強線損管理,制定檯區承包考核細則,每月組織開展實抄率、反竊電檢查,每季度組織各業務部召開一次線損分析會,各業務部要每月20日左右召開本部線損分析,梳理線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抄收部制定切實可行的辦法及時解決,最大程度減少線路、檯區的損失。

5、防範金融危機背景下電費風險,要求抄表員在抄表同時注意收集了解客戶生產運營情況,出現異常及時上報,杜絕欠費情況發生;對小動力戶加大預購電費催繳考核,確保月末購電餘額達總發生額的60%以上,尤其節日期間,要求提前做好預購電費催繳工作。

6、加強業擴報裝流程監管,確定流程各環節監管責任人,對報裝流程中各環節的時間節點、檔案資訊、計費引數逐項查核,保證新裝使用者資料資訊的正確率和可用率。

7、強化視窗服務人員、抄表人員的業務技能培訓,根據存在的問題制定培訓計畫與培訓內容切實提高服務人員的服務意識。

2023年工作務虛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大家好,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井下技術服務部在公司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全體人員團結一心,合格完成了海洋採油廠油水井作業施工時井下工具的起下和安裝工作和新工具的組裝和效能檢測,圓滿完成2013年的各項生產任務,並被評為集團公司先進班組。回顧2013年,我作為分管完井工具技術服務班組的成員之一,想...

全區2023年工作務虛會講話稿

今年以來,全區在市委市 堅強領導下,團結一心,攻堅克難,經濟社會保持了健康發展良好態勢。要準確把握當前形勢,既要看到面臨嚴峻的挑戰,也要看到發展的機遇,堅定信心,積極謀劃,強化措施,堅定不移推進老工業區轉型公升級 科學發展。要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正確把握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更加自覺地站在群眾的立...

運輸2023年務虛會匯報材料

黃珏作業區2011年務虛會匯報材料 積極打造樣板班組建設,努力促進基礎管理提公升 黃珏運輸隊 黃珏運輸隊現有職工49人,黨員13人,幹部3人,班組三個,目前擁有各種車輛23輛,船舶11艘,是作業區後勤生產輔助的視窗型服務單位。在剛剛過去的2010年,運輸隊在廠 作業區黨政的正確領導下,圓滿完成了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