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香鄉萬村千鄉自查報告

2021-09-12 20:48:03 字數 989 閱讀 9860

楓香鄉「萬村千鄉」網頁建設

自查報告

2 根據縣委組織部《關於開展全縣鄉村網頁工程建設工作的通知》(石組通[2011]37號)檔案要求,我鄉從7月下旬開始實施,至9月中旬全面完成了12個村級**,1個鄉級**,現將工作開展建設情況自查報告如下。

1、工作開展情況

1、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明確專人負責。為紮實做好我鄉的網頁工程建設工作,鄉黨委高度重視,召開了黨委會專題研究布置,成立了以書記為組長,分管黨建工作的領導為副組長,各村支部書記和鄉有關部門為成員的工作領導小組,並安排了專項工作經費。

2、廣泛收集資料,豐富網頁內容。鄉黨建辦工作人員根據工作需要多次深入各村和鄉直有關部門,大量收集網頁資訊,並對收集的資訊資料認真加以審核。

3、優化網頁頁面設計,及時上傳資訊。根據各村的實際情況結合宣傳工作的需要,優化頁面設計,達到宣傳楓香的效果。

二、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1、我鄉「萬村千鄉」網頁工程建設初期,考慮到我鄉各村支部幹部整體文化程度不夠高,操作難度大,於是由黨建設辦先將各村網頁建設完成,同時培訓各村的網頁操作員完成下一步的繼續建設,但由於協調工作的滯後,和村幹部未引起高度重視,為資訊採集帶來了很大的難度,造成資訊採集不夠豐富、上傳不夠及時。

2、是由於培訓時間短,在建設之初,對於各操作部分都不很熟悉,造成發布格式不規範、字型不符合、**上傳困難等問題。面對這些問題,鄉黨建辦工作人員認真學習培訓手冊,通過請教縣委組織部的吳老師,這些問題基本得到解決。

3、是由於鄉裡面人數比較少,全鄉負責網頁建設工程的只有1人,網頁資訊量還不夠,標準化建設投入不足。

二、下步工作的打算。

針對我鄉網頁建設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一是加強對加大資訊量的上傳,保證各個欄目至少有3條以上的資訊,二是要加強各個網頁資訊的更新,及時發布鄉、村裡面最新的資訊。同時提高網頁的管理水平,努力形成「萬村千鄉」工程長效機制,三是要把我鄉最具有特色的土特產品、鄉土人才、旅遊景點、民族風俗等等各方面的工作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了解楓香,關注楓香。

中共楓香鄉黨委

2023年10月16日

幹部「幫鄉駐村」自查報告

一 基本情況 我縣2012年計畫面積2萬畝,目前菸葉生產總體勢頭較好,都已進行了第一次田管,進行封口第二管理的有80 畝,菸苗長勢比較整齊,基本實現早生快發,病害比過去發生輕。二 主要措施 我縣局 分公司 在烤煙工作各個環節都立足抓 早 班子成員親自帶隊下鄉對移栽工作進行技術指導,元月10日前完成了...

永興鄉安柯村完小安全自查報告

永興鄉安柯村完小2016年5月 安全自查報告 根據華坪縣教育局印發 關於進一步加強學校安全工作的緊急通知 我校就堅持以永興鄉中心學校安全工作計畫為指導,為了及時及時排除校舍安全隱患,確保師生生命財產安全和學校財產安全,對學校進行仔細排查,發現問題及時整改。現小結如下 一 加強組織領導。學期初我們成立...

鄉科技宣傳自查報告

今年上半年我鄉的人口與計畫生育科技宣傳工作,在市委 市 正確領導下,在市人口計生局的關心指導下,以有效控制違法生育,提高人口素質為目標,切實穩定低生育水平,努力提高人口與計生工作的整體管理水平 服務水平和工作水平為目的,通過全鄉幹部群眾的不懈努力,計生科技宣傳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全鄉計生氛圍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