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措並舉貫徹落實2023年全市糾風工作會議精神

2021-09-11 14:14:56 字數 848 閱讀 1777

山貨鄉落實2023年全市糾風工作會議精神

情況匯報

全市糾風工作會後,山貨鄉及時召開黨委會和鄉糾風工作領導小組會,傳達會議精神,結合糾風工作實際,認真研究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現將有關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一是及時學習傳達會議精神。及時召開由全鄉機關黨員幹部、基層組織和糾風工作責任制單位參加的專題會議,傳達學習全市糾風工作會議精神,把握今年糾風工作重點,明確目標任務。

二是全面謀劃今年糾風工作。我鄉圍繞教育收費、醫療衛生、專項資金、強農惠農政策等糾風工作重點,制定了符合全鄉實際的《糾風工作要點》,並選取與群眾關係密切的、社會反映強烈的基層站所、學校、醫院等,紮實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

三是認真落實糾風分工責任制。按照「誰主管誰負責」和「管行業必須管行風」的原則,加強領導,夯實責任,充分認識糾風惠民的重大意義和現實意義,不斷提高各級領導抓糾風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結合本鄉實際,將今年全鄉大項糾風工作細化,分別落實到6名分管領導牽頭,按照班子領導的分工安排,實行責任分工,加強對糾風工作的領導,並充分發揮鄉村兩級糾風網路作用,著力建立完善糾風工作長效機制。

同時,將全年糾風工作目標責任制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一同部署,一同落實,一同檢查,一同考核,以確保全區糾風工作取得實效。

四是加強對專項治理的監督檢查。進一步落實責任追究制度,強化監督檢查和糾風案件查處。圍繞中、省、市的各項惠民政策落實、徵地拆遷、專項治理等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開展監督檢查。

對行政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造成不良後果和惡劣影響的嚴肅處理;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甚至頂風違紀的,嚴肅追究直接責任人和相關領導的責任;對典型案件及時查處,並進行通報或公開**,發揮查辦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使糾風的矯正力得到有效發揮,為迎接十八大的勝利召開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2023年6月7日

貫徹落實全市農村黨建推進會匯報材料

中共七里河區委組織部 2010年8月19日 市委組織部 現將我區貫徹落實全市農村黨建推進會精神匯報如下 一 認真學習,提高認識 6月25日,市委召開全市農村黨建工作推進會,總結交流了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特別是深化 三爭一促 活動的經驗,就如何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推進全市農村黨的建設 抓好統籌城鄉基層黨建...

貫徹落實三同時制度

工程公司 三同時 制度及貫徹落實情況 一 三同時 要求 貫徹落實安全生產 三同時 制度。三同時 制度是指一切新建 改建 擴建的基本建設專案 工程 技術改造專案 工程 引進的建設專案,其職業安全衛生設施必須符合國家規定的標準,必須與主體工程同時設計 同時施工 同時投入生產和使用。一般稱之為 三同時 制...

貫徹落實領導講話精神2019

勞務辦開展 兩文 兩書 兩講話 再學習 認真落實 效能提公升服務年 活動 為全面貫徹落實劉局長關於在全縣人社系統黨風廉政工作 效能服務提公升年 活動年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勞務辦全體員工在勞務辦會議室召開了專題討論會,深入學習貫徹劉局長 縣紀委工作二組陳書記的講話精神。苗主任帶領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