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爸媽的愛的作文

2021-09-10 03:58:19 字數 422 閱讀 6115

關於爸媽的愛的作文爸爸媽媽愛你們嗎上課的時候,周老師問同學們:「爸爸、媽媽愛你們嗎?」    我們都搶著回答:

「愛!」「當然愛!」……    周老師又問:

「他們都為你們做些什麼事呢?」    我們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老師請了一些同學回答,有的說幫自己檢查作業,有的說幫忙疊被子,有的說洗衣服,有的說做飯,有的說買新書,還有的說在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    周老師接著說:

「每天,爸爸、媽媽為你們做了那麼多事,你們有沒有向爸爸、媽媽說謝謝呢?」    霎時,教室裡靜了下來,同學們都低頭不語,有的皺著眉,有的捂住了臉,不敢正眼看老師。我趴在桌上,偷偷看著別的同學,過了好一會兒,才有幾位女同學舉起手來。

    老師瞅著我們,向我們提出了建議:「爸爸媽媽為撫養你們長大,付出了很多很多。他們的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我們要用心去體會父母的愛,並學著表達你對他們的愛。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重慶涪陵城三校三 8 胡浩林 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也很疼愛關心自己的孩子,讓我們走進愛的世界吧!有一次,我去上學,到了教室不久,突然感覺肚子非常的痛,冉老師趕快給爸爸媽媽打了 爸爸媽媽接到 著急地跑到學校,看見我生病痛苦的樣子,眼裡滿是心疼和焦急,直到到醫院檢查無大礙才松了一口氣。又有一次...

關於愛的作文

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愛,有親情的愛,有朋友間的愛,有陌生人簡單愛,有師生之間的愛 愛無處不在,它遍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從小到大在我印象裡最難忘的就是朋友之間的愛了。雖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只是短短的在學校的那一段時間,但是朋友對我的愛卻讓我最難忘了。在家裡,家裡人只會嘟囔著不停,有時...

關於愛的作文

篇三 這裡有你的關愛 我的爸爸很忙,有時候我的生日他只是陪著我幾分鐘,就匆匆忙忙地走了。但是有一次是我特別感動。又一次到了12月22日了,那天是冬至也是我的生日。我想爸爸一定不會陪著我過乙個生日,就像平常一樣走進了家,啊!家中的一切使我驚訝萬分,牆上貼著 女兒,祝你生日快樂!我看到桌子上已經擺好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