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作文

2021-07-03 01:34:08 字數 1128 閱讀 4261

篇三:這裡有你的關愛

我的爸爸很忙,有時候我的生日他只是陪著我幾分鐘,就匆匆忙忙地走了。但是有一次是我特別感動。

又一次到了12月22日了,那天是冬至也是我的生日。我想爸爸一定不會陪著我過乙個生日,就像平常一樣走進了家,「啊!」家中的一切使我驚訝萬分,牆上貼著:

女兒,祝你生日快樂!我看到桌子上已經擺好了乙個生日蛋糕,插著十根蠟燭,我最親愛的爸爸竟然在旁邊對我笑著,這次他並沒有穿工衣,而是穿著運動裝,我激動地跑過去緊緊抵抱著爸爸,生怕他會中途離開。爸爸說,這次他是特意請假來陪我過十歲生日,我十分開心,我對著蠟燭許下乙個願望――希望我能永遠這麼》幸福。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乙個生日!

篇四:關於愛的作文

當你決定拋棄你家小貓的時候,你是否想過它將如何生存?當你給貓一腳

的時候,你是否想過它所承受的痛苦?當你挖掉貓的雙眼時,你是否想過它將

如何度過黑暗的生活?

別以為只有人的生命才值錢。當你在學校被人欺負的時候,你首先想到的

是媽媽,那麼,當你踢貓眯一腳的時候,貓眯也想告訴它的媽媽,然而,你沒等它告訴媽媽,你就挖掉了它的雙眼,讓它迷失回家的方向,再也找不到媽媽,

媽媽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孩子。想想,假如你丟失了,你的媽媽該多麼著急呀?

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理由,每乙個生物的生命是由它們掌握的,你是無權

干擾它們的。

所以,當你走路的時候,當心腳下,不要踩傷螞蟻寶寶,他媽媽會傷心的;

當你看見蜜蜂的時候,千萬不要招它,請為它保留生命;當你夜裡被蚊子吵醒,

不要給它無情巴掌。

篇五:關於愛的作文

我覺得母愛是天下最無私的愛,最慈祥的愛,沐浴著母愛,那是一種享受。

記得那天早上,我吃完飯後,準備去學校。可是,當我開啟門時,外面下起了皚皚白雪。我走出大門,走到雪上,雪厚的足足超過了我的腳,走起路來,一深一淺的,很難走。

如果讓媽媽騎著自行車,很容易弄倒的。所以,媽媽背起了我,走在路上,那時媽媽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快沒勁了。可是媽媽依然堅持揹著我送到了學校。

當時,我感到了母愛,那時的情景我永遠記在心裡。

媽媽,天,沒有您的愛廣闊,地,沒有您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您的愛》溫暖,雲,沒有您的愛潔白,山,沒有您的愛高,海,沒有您的愛深。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您最美。

媽媽,我在這裡,鄭重地對您說聲:「媽媽,我愛您!」

關於愛的作文

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愛,有親情的愛,有朋友間的愛,有陌生人簡單愛,有師生之間的愛 愛無處不在,它遍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從小到大在我印象裡最難忘的就是朋友之間的愛了。雖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只是短短的在學校的那一段時間,但是朋友對我的愛卻讓我最難忘了。在家裡,家裡人只會嘟囔著不停,有時...

高中關於愛的作文無言的愛

喜歡行走在熱鬧的街道,享受在人潮中的感覺,聽著各種各樣的聲音 叫賣聲,講價聲突然,優美的歌聲傳入了我的耳朵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提起愛,人們又會聯想到什麼呢?父愛,母愛,師生愛,我也一樣。父愛如山 並沒有能使人瞪大眼,把嘴張成 o 字型的職業,也不是一位集百萬家產於一身的富翁...

關於愛的優秀作文

愛是大手牽小手 還記得童年那首歌,還有那束粉色氣球,還記得那夢幻般的快樂,還有那聲清脆的笑聲。是愛伴我走過朝朝暮暮,是兩雙有力的大手帶我歡度十二個春秋,在我朦朧的意識裡,最暖的愛就是大手牽小手。大手牽我避危險 熱鬧非凡的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還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年幼靦腆的我緊緊跟隨在爸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