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讓世界充滿愛的作文

2021-03-04 00:01:41 字數 568 閱讀 7858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著同樣的期待……」

記得《名揚四海》裡,那六個小時侯玩在一起的朋友,長大後在大都市中相遇了。他們一起哭,一起笑。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他們像小時侯一樣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為朋友的成就而高興。

最後,他們遵守小時侯的約定:在實現夢想的時候回到他們一起成長的地方。讓他們不放棄理想與約定的東西,叫友情。

「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曾及何時,有個小湯山醫院,那是非典最危險的前線。從全國各地來的醫生,**們,整日穿著厚厚的衣服在裡面忙碌著。他們不顧家人和孩子,不顧自己的生命,終日在與非典戰鬥著,在他們眼裡,只能讀到一種堅定的信念--我們一定會勝利!

在他們的共同努力下,中國走過了那場災難。讓中國走過災難的東西,叫愛。

「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語言,緊緊地握住你的手,這溫暖依舊未改變。」

愛是人類最沒的感情,韋唯唱著:「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手牽手吧,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牽著我的手,看明天的彩虹。

讓世界永遠充滿愛!

後記:「無論你我可曾相識,無論在眼前在天邊,真心地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平安。」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1 愛,人人都經歷過,人生在世,都在或接受著別人的愛或給予他人愛。可愛是什麼?我們又很難說得清楚。愛是什麼?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說,愛是媽媽的懷抱,踏實,溫暖 青年人說,愛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老年人說,愛是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相伴 風說,愛是微風拂過的新綠 雨說,愛是潤物無聲...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愛,它可以是家人之間的愛 同學之間的愛,師生之間的愛 而我今天就要說一說同學之間那種真摯 純潔的愛。在我讀三年級時轉來了一位新來的同學叫音兒,她剛進教室就好象全身閃爍著金光,不得不讓人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剛開始她學習有點困難,但她不曾放棄,因為她所花的時間都比其他同學多得多。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音...

作文《讓世界充滿愛》學案

構思之三 用恰當的方法表達。1.以小見大。寫作時,我們可以讓 一滴水反映太陽的光輝 於半瓣花上道愛心,於小事情上看大問題。以點帶面 反映現實,觀照人生。2.細節點化。於細微處最見精神 真實 典型 有表現力的細節最能刻畫形象,表現主題,產生感人至深的效果。如一聲輕輕的問候,一次及時的攙扶,乙個鄙視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