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作文

2021-03-04 01:54:30 字數 1428 閱讀 8488

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愛,有親情的愛,有朋友間的愛,有陌生人簡單愛,有師生之間的愛……

愛無處不在,它遍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從小到大在我印象裡最難忘的就是朋友之間的愛了。雖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是很長,只是短短的在學校的那一段時間,但是朋友對我的愛卻讓我最難忘了。

在家裡,家裡人只會嘟囔著不停,有時還會打我,罵我,每次都把人打罵的哭哭啼啼的,在學校沒心情上課有時還在學校趴在桌子上哭,可是家長會知道我們在學校那麼的難過麼,他們不會。只會用打來教育我們。但是在學校朋友見我們不高興就會跑來我們身邊來安慰我們,讓我們別那麼傷心,說家長那麼說我們也是為了我們好,實際他們也是由不得已的苦衷的,我們要理解自己的家長,不要和家長們慪氣,這樣對雙方都不好,我們要體諒理解他們。

父母也是非常辛苦的,實際上他們缺少的是我們的鼓勵,我們給他們說的加油的話。聽到這,我的眼淚又落了下來。

懂了、傷了。我知道錯了,以後不會惹你們生氣了,原諒我吧!

關於愛的作文

題記:總有乙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疼。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母愛就是那一枝蒲公英,它灑在了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母愛隨處可見,母愛如影隨行,任你走到天涯又有誰又有誰能走出母親那小小的心呢?

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偉大的母愛。我心想:母愛、母愛是什麼呢?

母親的愛又給誰呢?我跑回家,開啟電腦。開始查母愛,作文,可是怎麼也查不到。

是有關於母愛的作文,可是都是寫自己的媽媽。

後來,媽媽說:「張婷,還沒吃吧,快下來吃飯啦。我沒應媽媽。

媽媽就又喊了許多下,我急了,說:「不吃。媽媽又說:

「怎麼能不吃飯呢,不吃會餓著的,快下來。我還是說不吃。媽媽就把飯碗端到樓上了。

說:「快吃吧!看看我給你做了什麼。

我聽見了,又覺的是有點餓的。轉身一看,啊!原來媽媽給我做了我最喜歡吃的拉麵,還是辣的呢。

可是,我沒查到資料,還是沒吃,就說:「先放在那裡,我等會會去吃的。媽媽又說:

「等會再吃是會冷掉的,還是現在吃吧!」我說:「如果,我沒查到的話是不會吃的,你再不下去,我就永遠不吃了。

說完,媽媽就說:「好吧我走了。

然後,我找到和我今天媽媽給我送麵給我吃的作文,我開心極了,我又看了看題目,啊,是母愛誒。我心想:「我不用去查母愛的作文的資料了,母愛就在我們生活中,母親,對我們做的每一件是都是為了我們、都是母愛。

我由此想到,我為什麼不可以寫今天媽媽給我送麵的作文呢?於是,我把電腦關了,把作文簿拿和原子筆拿了出來,開始寫《偉大的母愛》了。第二天,老師看了我的作文,說:

「你的作文寫的不錯,來讀給大家聽聽。當時我太高興了,充滿自信、響亮的讀出來給同學聽。

母愛是純潔的,它是一顆心靈的種子;

母愛是溫暖的,它是萬道金光裡最亮的;

母愛是千方白態的,它有著一切力量是時刻鼓舞你;

問世間母愛為何物,只教為人父母才知曉。

母親我永遠愛著你,你的身體撐起了我人生的整個藍天;謝謝你我的母親!」

關於愛的作文

篇三 這裡有你的關愛 我的爸爸很忙,有時候我的生日他只是陪著我幾分鐘,就匆匆忙忙地走了。但是有一次是我特別感動。又一次到了12月22日了,那天是冬至也是我的生日。我想爸爸一定不會陪著我過乙個生日,就像平常一樣走進了家,啊!家中的一切使我驚訝萬分,牆上貼著 女兒,祝你生日快樂!我看到桌子上已經擺好了乙...

高中關於愛的作文無言的愛

喜歡行走在熱鬧的街道,享受在人潮中的感覺,聽著各種各樣的聲音 叫賣聲,講價聲突然,優美的歌聲傳入了我的耳朵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提起愛,人們又會聯想到什麼呢?父愛,母愛,師生愛,我也一樣。父愛如山 並沒有能使人瞪大眼,把嘴張成 o 字型的職業,也不是一位集百萬家產於一身的富翁...

關於愛的優秀作文

愛是大手牽小手 還記得童年那首歌,還有那束粉色氣球,還記得那夢幻般的快樂,還有那聲清脆的笑聲。是愛伴我走過朝朝暮暮,是兩雙有力的大手帶我歡度十二個春秋,在我朦朧的意識裡,最暖的愛就是大手牽小手。大手牽我避危險 熱鬧非凡的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還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年幼靦腆的我緊緊跟隨在爸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