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管理學院院長圖書

2021-09-09 06:00:00 字數 1612 閱讀 9430

報名編號

經理人提公升課程

報名申請表

位址:中國濟南泰山管理學院

**:0531傳真:0531-81855158 郵編:250014

說明: 申請人必須用正楷完整填寫**,並簽名。

除此表外需提供的材料為:

1、 身份證影印件兩份(要求用a4紙影印);

2、 最後學歷證書、學位證書影印件兩份(要求用a4紙影印);

3、 四張一寸免冠**(彩色);

4、 有論著者交原件或影印件乙份;

5、 名片兩張。

經理人提公升課程報名資格審查表

1. 個人資料

姓名性別: 男□ 女□

出生日期年月婚姻狀況:已婚□ 未婚□

身份證號

最後學歷:研究生□ 大學本科□ 大學專科□ 其他

畢業學校專業就讀時間: 年至年

2. 工作背景

全職工作年( 年至年); 管理工作年年至年)

所在單位單位**單位員工人數:

單位性質單位業務領域

所在部門現任職務下屬員工人數:

3. ****

永久通訊位址

單位**郵編郵箱

手機號msn/qq號碼

緊急聯絡人緊急聯絡人手機號

4. 從何種途徑了解泰山管理學院經理人提公升課程? (請詳細註明途徑)

a、學院老師介紹b、學院學生介紹

c、報刊**d、網路**

e、搜尋引擎f、其他途徑

5. 宣告

本人承諾以上資訊真實可靠,如有虛假資訊將由本人承擔全部責任。

本人簽字填表日期:

6. 審核意見(由招生單位填寫)

審核人審核日期:

(招生單位蓋章)

申請人)在單位名稱)已工作

年(年限),現任職務)。

我們已仔細閱讀了招生簡章和有關材料。本單位同意申請人)參加泰山管理學院經理人提公升課程學習,並占用部分工作時間。

申請人)是我單位的優秀員工,我們十分樂意提供支援,承諾保證按照貴院要求給與充足的學習時間。

特此證明!

(單位名稱)

(單位公章)

(日期)

本人姓名)參加泰山管理學院經理人提公升課程的學習,按照學院要求,遵守學院紀律,按時上課,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本人特此做出鄭重承諾,如有違反,願意按有關規定接受處罰。

承諾人:

年月日入學申請報告是入學審查評估很重要的一部分,此報告將是充分展現您個人的優勢、工作成就以及其他與眾不同的方面的最好機會。請不要將申請報告寫成公司介紹或學術**,而應著重介紹您個人的從業及管理經歷,以下幾項提綱可作為入學申請報告參考內容:

1、 請闡述您目前工作單位的基本情況,並詳細說明單位性質、主營業務、經營範圍及本單位在行業和地區中的地位等,

2、 請畫出您單位的組織結構圖,並請標明您在組織結構圖中的位置、您的崗位職責。

3、 目前您的團隊有哪些績效無法完成?

4、 您在員工管理和部門溝通方面有無困惑?

5、 您在目標管理、時間管理及組織戰略計畫落地分解等方面有哪些問題,需要通過學習得到解決?

6、 您還有哪些管理中的問題希望通過學習得到解決或改善?

備註:請用正楷工整書寫或列印,左右,可加頁。

泰山管理學院馬方院長 為什麼要讀MBA

小時候聽過兩個小孩這樣的一段對話 哎,你見過電廠嗎?我見過,電廠裡都是電池。從這段對話可以看出,我們太多的時候都是在憑想象去看待問題,所以我們也會憑想象去管理企業,但是企業管理不是搭積木,可以想怎麼搭就怎麼搭,可以碰到什麼板子就用什麼板子 企業管理就像建教堂,首先要弄明白為什麼建,怎麼建,然後再去逐...

管理學院講座

關於盧希鵬教授 隨經濟 網際網路 的新經濟思維 講座的通知 主題 隨經濟 網際網路 的新經濟思維時間 2015年10月11日19 00 21 00地點 醫學校區杏林樓管理學院第五教室主講人 盧希鵬教授 盧希鵬教授簡介 盧希鵬教授系台灣東海大學學士,台灣清華大學碩士,美國威士頓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博士,...

管理學院管理學考試大綱

一 適用報考的專業 管理科學與工程 三 考試要求 要求考生初步但較為全面地掌握管理學的基本概念 基本理論與基本技能,並具備一定的管理知識運用能力和解決管理實際問題的能力。四 基本內容 第一章管理活動與管理理論 一 管理活動 管理的定義 管理的職能 管理者的角色與技能 二 管理理論的形成與發展 古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