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決定命運心得體會

2021-09-07 18:40:48 字數 2374 閱讀 1488

性格決定命運心得體會.txt     -你腳踏倆只船,你划得真漂亮。- 每個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乙個不可能的人。

我心疼每乙個不快樂卻依然在笑的孩子。(有沒有那麼乙個人,看透我在隱身,知道我在等人。看《性格決定命運》有感

原來性格對人們的影響會這麼大,性格決定人的成功。原來性格也是起決定因素之一。要是我沒讀過這本書,我還不會發現呢。

書中介紹了三個成功的人。金融家摩根的成功,很值得深思。有位美國記者採訪摩根,問他決定他成功的條件是什麼,摩根毫不掩飾地說是「性格」。

可見性格在成功中起決定作用。然後記者又問他,資本和資金哪個更重要。老摩根一語中的答道資本比資金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性格。

從摩根的回答中可以知道性格對成功是多麼重要,他的回答始終離不開性格。翻開摩根的奮鬥史,無論他成功地在歐洲發行美國公債,慧眼識中無名小卒的建議大搞鋼鐵托拉斯計畫,還是力排眾議,甚至冒著生命危險推行全國鐵路聯合,都源於他倔強和敢於創新的性格。如果排除這一條,恐怕有再多的資本他也無法開創投資銀行這一偉大的事業。

另外,這裡還講到世界巨富巴菲特和比爾·蓋茨演講。當學生們問道「你們怎麼變得比上帝還富有」這一興趣的問題時,巴菲特說:「這個問題非常簡單,原因不在智商。

為什麼聰明人會做一些阻礙自己發揮全部工效的事情呢?原因在於習慣、性格和脾氣。」蓋茨對此表示贊同。

看來,無論是在工作或生活中,都是性格決定命運。性格好比水泥柱子中的鋼筋鐵骨,而知識和學問則是澆築的混凝土。

性格決定命運,性格主宰人生。人的性格滲透於行為的方方面面,同時也影響生活的方方面面。   性格本身並無好壞之分,只要我們應用得好,將性格優勢的一面表現出來並加以運用,就會做好你想做的事,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本書不僅讓您認識到性格的重要性,而且將通過無數鮮活的事例告訴您:如何發揮性格優勢,摒棄性格弱點,從而創造輝煌的人生。成也性格,敗也性格,

好性格成就你的一生,壞性格毀掉你的一生。

克服性格中的劣勢,發揮性格中的優勢,

運用性格的力量,徹底改變你的人生。

性格是表現在人的態度和行為方面的較為穩定的心理特徵,是個性的重要組成部分。性格不僅影響乙個人的生活狀況、婚姻家庭,也影響乙個人的人際交往、職業公升遷、商務活動、事業發展、經營理財等,性格決定乙個人的成敗得失,決定乙個人的前途命運。優良性格讓人不管是在順境還是在逆境中,都能坦然積極地面對,並且不懈努力,取得成功;不良性格會讓人走盡彎路,受盡挫折,甚至在關鍵時刻毀掉乙個人的一生,造成悲劇性的結局。

本書從性格定義、性格特徵、性格型別、影響性格因素、性格對人的前途命運的影響等多個角度,對性格的內涵作了深入挖掘和全面闡述,並結合大量有說服力的現實事例,剖析了優良性格的積極作用和缺陷性格的負面作用。通過本書,讀者可以識別自己的性格特徵,發現自己中的優點和弱點,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潛能,高效地開展工作、事業,經營生活、婚姻、家庭,從而把握機遇,徹底改變自己的命運,創造和諧圓滿的人生,獲得成功和幸福。最佳答案性格決定命運,氣度影響格局

世界著名心理學家容格說的

乙個人的性格就是這個的脾氣,脾氣好壞直接影響他的為人,所以就影響命運啦,氣度的大小,就說明做事的大氣,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所以說乙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他的命運,並且乙個人的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8性格決定命運,胸懷決定格局

作者:河洛說星座**:本站整理時間:2008-8-1 19:10:47

1)所謂命運的注定,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人的性格本身。好的性格有助於養成好的習慣,你的習慣形成了你的素質和修養。

(2)個人命運讓位於國運以及宇宙的命運。汶川大**死去的人肯定有很多命運很好的。地球、太陽等也是有年齡的,有開始的那一天,也自然有結束的那一天。

(3)占星的特色是分析人的性格和心理,判斷你在與什麼樣人的相處時的想法和行為以及你對事物的看法。

(4)學習占星可以讓你更好地了解自己,也能更好的理解他人。所謂的「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5)命是先天的,運是後天的。命基本上是難以改變的,而運是可以改善的。命是規律是客觀的,運可以通過人為主觀的改變而得到改變。

(6)人生多苦,命運無常,於風雲際會中或者精彩或者平淡地度過一生。

(7)你的思想你的胸懷決定了你的人生的局面,之所以說太陽、月亮、火星星座裡有獅子、天蠍、摩羯的人事業更為成功,是因為這些人在事業上進取心更強烈,有著強烈成功的慾望,另外他們也有行動力去做,而不僅僅限於空想。

(8)每個人都有性格好和壞的一面,只是有的人的性格更適合在事業上的成功,有的人的性格更有利於風花雪月,有的人的性格更有助於家庭的團結,有的人的性格更有利於結交五湖四海的朋友。

9)沒有誰的命運是一帆風順的。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之分,人生也是如此,有高峰,也有低谷。

(10)你擁有了什麼的同時,就注定了你失去了什麼。完美的事情不可能在同乙個人身上出現。你自身的命運太好了,你周圍的親人的命運就可能很差,反之亦然.

性格決定命運作文 性格決定命運

還記得風聲鶴唳的驚恐,還記得四面楚歌的悲涼,還記得染紅烏江的那一腔熱血,還記得嗎?不錯,這正是西楚霸王項羽的人生結局。讓古往今來,無數文人豪傑為之惋惜的項羽,是什麼促成了他的悲壯?歷史回答我 是性格。回顧項羽的一生,我們知道 項羽從小就胸懷寬,志向遠大,可是他學習東西卻只肯學一點皮毛,就認為足夠了。...

技術影響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作者 電腦愛好者 2008年第06期 播客 你聽我說 乙個人的對口相聲 蘇鵬的培訓課程 本期 天生我才程式設計 欄目,我們請到了蘇鵬與我們分享世界中遨遊的快樂。他感慨地說,自己與 電腦愛好者 的不解之緣來自10年前的一次偶遇。10年前,在蘇鵬的高中時代,羞澀內斂的性格讓他一度成為 不合群的學生 那時...

讀《性格決定命運》有感

本書從不同角度 多層面剖析了性格與貧富 成敗的關係。當然,性格不止書中所列。通過本書,我首先了解了什麼是性格?什麼是好性格?好性格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有益的事情?什麼是壞性格?壞性格能給我們的生活及工作能帶來哪些影響呢?性格是指人們在對待不同事物的態度和行為方式上表現出來的心理特徵,性格正如人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