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決定》心得體會

2021-09-01 11:50:04 字數 859 閱讀 5595

學習《關於加強基礎管理、提高全員執行力的決定》體會

2023年底,漯河分行制定了《關於加強基礎管理、提高全員執行力的決定》,《決定》全面深刻闡述了加強基礎管理、提高全員執行力,信用卡經營部也及時召開了《關於加強基礎管理、提高全員執行力的決定》,並強調指出要以省行「從嚴治行,規範管理,強化服務,加快發展」的16字方針為指引,把思想統一到漯河分行黨委提出的加強基礎管理、提高執行力,促進各項業務快速發展上來。

通過深入學習 ,結合自身的實際狀況,我有以**會:

1、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策理解能力,辨明工作方向。

2、提高自身執行能力,保證黨委的決策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保證各項工作任務的完成,及時做好各項郵件的上傳下達。嚴格遵守規章制度,自覺抵制違規行為。

3、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學習、培訓和實際工作鍛鍊的機會,更多的鍛鍊、提高和施展自己。

4、處理好多種關係,堅持統籌兼顧。處理好工作和學習的關係、八小時內和八小時外的關係、眼前利益和長遠利益的關係、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的關係。

5、築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線。在工作上要堅持原則,對上級服從不盲從,敬上不唯上,對違反規章制度的行為要敢於反映和抵制;同事之間共事共心,對自己的不足,要勇於正視,及時彌補。要堅決抵制庸俗思想,消除市儈習氣,保持同志關係的純潔性。

任何時候都要做到從大處著眼,從小處著手,堅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勵。

今後我一定從思想上和行黨委保持一致,增強責任心,要對工作盡職盡責。始終保持一股銳意進取的激情,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要以工作和事業為重,努力培養吃苦精神、愛崗敬業、無私奉獻,任何時候都要做到從大處著眼,從小處著手,在任何情況下,都要能夠穩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經得起考驗,強化自我監督,自覺築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線。

銀行卡經營部關新戰

2023年2月5日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八項規定是在12月4日中共 政治局會議上審議通過的,主關改進工作作風 密切聯絡群眾。以下是我學習八項規定的心得體會 八項規定內容是這樣的 改進調查研究 切實改進會風 切實改進文風 規範出訪活動 改進警衛工作 改進新聞報道 嚴格文稿發表 厲行勤儉節約 特別是 要精簡會議活動,切實改進會風,嚴格控制以 ...

菸草學習處理規定心得體會

守紀律 講規矩 做一名遵章守紀的菸草人 學習 違紀違法處理規定 心得體會 近期,縣局按照市局的安排和部署,組織開展了 正能量的聚集 暨 處理規定 宣貫活動,還下發了 處理規定 一書,活動中,我積極參加小組集中學習討論,對 處理規定 所涉及的內容進行了詳細學習,並重溫 四個三 的主要內容。通過學習,我...

學習八項規定心得體會

孫惠霞學習了中共 政治局會議的八項規定後,我深深體會到了政治局常委們的務實精神。提出這八項規定,他們要求從他們自身做起,一針見血的提出 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 我們從中不難看出 領導的決心和氣魄。新一屆 領導班子帶了個好頭,樹立了良好的風氣。領導同志嚴格要求從自身做起,我們更沒有理由做不好。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