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檢查匯報 第一組

2021-09-06 04:10:59 字數 636 閱讀 3784

關於對張洪、原底、赤道、鄭家及上官莊幼兒園實施免費工作專項督查的匯報

9月29日按照教育局安排,我們第一督查組對張洪、原底、赤道、鄭家四鎮(社群)的幼兒園及上官莊幼兒園實施免費情況進行了專項督查。

本次督查共涉及張洪7所、原底6所、赤道5所、鄭家8所及上官莊幼兒園共27所幼兒園,其中開學收費的有張洪鎮中心幼兒園、張洪鎮星海藝術幼兒園;原底時昌愛心幼兒園、原底中心幼兒園;赤道中心幼兒園、魏洛幼兒園、均村幼兒園,共計7所幼兒園,530名幼兒。其餘20所幼兒園開學至今沒有收取任何費用。督查中我們採取了聽匯報、查資料、走訪學生、走訪家長等多種形式,對幼兒園實施免費教育工作進行了全面細緻地督導檢查,現將督查情況予以匯報:

主要特點:

一、各中心小學校長、幼兒園園長對本次督查非常重視,特別中心小學校長能親自負責逐校督促。

二、截至目前,四鎮(社群)中心小學和各幼兒園對學前一年免費有關政策規定的學習基本到位。

三、對在園幼兒都建立了資訊檔案,特別是每個幼兒都保留戶口本(出生證明)影印件,對在園幼兒年齡摸底核實到位。

四、開學收費的幼兒園,於今天12時以前全部將所收款項按照標準足額退還幼兒家長,家長簽字手續完備。

存在問題:各幼兒園及附設學前班的小學對實施一年免費教育的宣傳氛圍營造不夠,因而社會知曉率不高。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第一組測量實習報告

煙台大學土木工程學院 工程測量實習報告 課程名稱 工程測量實習專業 土木工程 實習地點 煙大第十餐廳班級 指導教師組號 第一組 學生姓名 2015年 6月 24 日 工程測量實習報告 土木工程專業土131 2班級第一組 1 測量實習思路 測量實習的目的是聯絡水準儀的安置 整平 瞄準,掌握經緯儀對中,...

男生組第一組第九周檢查衛生總結

衛生檢查總結報告 第九周開展的寢室衛生檢查,這次的檢查物件主要是13級的學長,總體來說這次檢查情況還比較好,我們檢查時很多學長配合積極,檢查工作也非常順利。不過總體上還是有以下幾點問題 1.個別寢室有大功率電器出現,特別是熱水壺很普遍。2.由於檢查工作在早上進行,所以有個別學長被子比較亂,看到我們來...

AD實訓報告第一組

現代電子技術 綜合實訓 實訓報告 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班級 三班 姓名 鄧斌 081031317 沈宇恆 081031324 程天顥 081031331 實訓時間 2011.11 2011.12 實訓地點 a 409 指導教師 李文英 通過a d晶元採集正弦波訊號 1.概述 2.晶元簡介 3.工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