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漂流活動感想

2021-09-06 04:08:54 字數 627 閱讀 1793

府前街小學圖書漂流活動感想

二三班陳昱之媽媽

5月5日,推掉了所有的活動,帶著女兒來到府前街小學參加學校裡的圖書漂流活動。第一次聽說這個活動的名字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我和女兒都很興奮,帶足零錢比學校規定的時間提前半個小時來到了學校。

進校門口遠遠地就看見很多高年級的孩子整齊地擺好了攤位,作為「賣方」的他們製作了五彩繽紛的廣告圖示搭配著自擬的廣告詞,並不時地拉住「顧客」熱情的推銷,讓我不得不感嘆於這些孩子豐富的想象力和營銷天賦。攤位前早已經站滿了比我們來得許多家長和孩子,我和女兒小跑著迫不及待地鑽進人群開始了我們的選購活動。

昱之喜歡讀書也喜歡買書,來到第乙個攤位就選中了好幾本抱著不放手,媽媽一問**偏高,打不到七折呢,於是在我的引導下昱之又逛了好幾個攤,並且還學會了討價還價,最終以平均每本不到五元的**買到了自己喜歡的《夏洛的網》、《愛的教育》、《今天你微笑了嗎》、《誠實做人》《漫畫party》等八本書。買書過程中還碰到了自己的同學孫愷陽、鞠翮等,一邊一起買一邊互相交流購書的經驗。

這次活動可以說是多方共贏,昱之學會了自主購買商品,還收穫了大量物美價廉的圖書,高年級的大孩子處置了自己的閒置物品換來了自己的零花錢,更重要的是給所有孩子們上了一堂生動活潑的「商業**」課,以至於活動結束後我和昱之都意猶未盡,不約而同地想:「要是這樣的活動多搞幾次就好了。」

圖書漂流活動總結

鐵嶺縣鎮西堡鎮中心小學 二零一四年七月 美德圖書漂流 活動總結 去年,我校了開展校園圖書漂流活動,將學校的圖書漂流到了每個班級。讓學生親近書本,喜愛讀書,學會讀書,並進一步養成了熱愛書籍,博覽群書的好習慣,可以說學生從中得益終生。自從圖書漂流到各個班級以後,我們的操作如下 第一 各班班主任給每本書編...

圖書漂流活動方案

伏山鎮白馬小學圖書漂流活動方案 古人云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圖書漂流寄託著放飄者 蘇外支教團隊 殷切的希望,為同學們提供了乙個更廣闊的閱讀天地,但同時又是對閱讀者綜合素質的最好考驗,漂流知識和文明的同時還傳遞著誠信和友誼。閱讀可以發展人性,提公升修養,拓展人生 閱讀可以豐富生活,...

環保活動感想

低碳生活,節能環保,我先行 活動總結 2010年11月11日,青年志願者協會以 低碳生活,節能環保,我先行 為主題,在校園內開展了一次環保宣傳和清潔校園的活動。首先,為了這次活動,我們協會準備了很久,取得的成績也不小,獲得了校領導和廣大師生的好評。對此,我的感想是集體的力量是偉大的,獲得的成就和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