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李家鋪鄉中心幼兒園建設方案

2021-09-06 04:10:59 字數 1282 閱讀 2886

一、李家鋪鄉基本概況

李家鋪鄉位於津市市南郊,東瀕澧水,西倚毛里湖,與白衣、新洲、保河堤、靈泉為鄰。全鄉總面積62平方公里,轄12個行政村,1個居委會,總人口18326人,其中集鄉常住人口3391人。境內交通便利,公路幹線40公里,至常德、津市、安鄉等縣市均有班車和出租小汽車往返,省道1804線和津市至渡口的縣道從北至南縱穿過境。

全鄉有中學1所,中心小學、青樂小學各1所,現中心幼兒園輻射1個居委會,8個行政村,目前幼兒園設有大中小班各3個,共9個,共有幼兒學生200餘人。

二、專案建設情況

1、建設地點:李家鋪鄉中心完小院內

2、建設面積:新建1900平方公尺,框架結構的2層教學樓,(含生活用房600平方公尺,活動用房550平方公尺,教輔用房750平方公尺),平均每個幼兒占地8個平方公尺。

3、建設造價:總投資240萬元,其中修建投資228萬元,購置配備裝置12萬元。

三、幼兒園概況:

設大中小12個班(3個年級各4個班)。配置24名老師、添置兒童樂園裝置2套,學生床200個,建成後可容納幼兒400人左右入學。可以容納全鄉8個行政村,1個居委會的幼兒。

四、管理辦法:

1、幼兒園建成後由鄉中學統一管理,中心小學組織實施;

2、嚴格按《湖南省幼兒教育收費管理辦法(試行)》收費;

3、教師管理按日校教師管理辦法實施;

4、加強幼兒園飲食、衛生、安全管理,並制定相關的切實可行的制度。

李家鋪鄉中學

2023年9月12日

津市市李家鋪鄉樟樹村幼兒園建設方案

一、李家鋪鄉樟樹村基本概況

李家鋪鄉樟樹村位於津市市李家鋪鄉的南端,與保和堤接壤,幼兒園建成後輻射周邊4個村,大約7000人,大約可收幼兒60人左右。

二、專案建設情況

1、建設地點:李家鋪鄉樟樹村

2、建設面積:新建490平方公尺,框架結構的1層教學樓,(含生活用房150平方公尺,活動用房140平方公尺,教輔用房200平方公尺),平均每個幼兒占地8個平方公尺。

3、建設造價:總投資60萬元,其中修建投資59萬元,購置配備裝置1萬元。

三、幼兒園概況:

設大中小3個班(1個年級各1個班)。配置4名老師、添置兒童樂園裝置1套,學生床60個,建成後可容納幼兒60人左右入學。可以容納全鄉4個行政村的幼兒。

四、管理辦法:

1、幼兒園建成後由鄉中學統一管理、組織實施;

2、嚴格按《湖南省幼兒教育收費管理辦法(試行)》收費;

3、教師管理按日校教師管理辦法實施;

4、加強幼兒園飲食、衛生、安全管理,並制定相關的切實可行的制度。

李家鋪鄉中學

2023年9月12日

化作鄉中心幼兒園防汛安全方案

化作鄉中心幼兒園防汛 地質災害及汛期安全 應急預案為了更好地貫徹 預防為主,安全第一 的防汛方針,結合省教育廳 關於加強受地質災害威脅學校汛期安全防範工作的通知 黔教規劃發 2015 100 號檔案,確保師生生命財產安全,強化生命第一的意識,做到早部署,早防範,切實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結合我園實際,特...

化作鄉中心幼兒園幼兒園廁所衛生管理制度

幼衛生間管理是園內管理水平和教師文明素質的綜合體現,為樹立幼兒園良好形象,保持乾淨 衛生的生活環境,特制訂本制度 一 園內男 女衛生間每天由老師負責全面清掃 擦洗。二 幼兒上廁所須排隊,有秩序的入廁,以防幼兒擁擠。三 衛生間所用的拖把 掃帚 刷子等用具,用後放回原位,擺放整齊 保證設施完好,保證下水...

舊鋪中心幼兒園中班區域活動遊戲計畫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區域活動,是我們根據教育的目標和幼兒發展的水平有目的的創設活動環境,投放活動材料,讓幼兒按照自己的意願和能力以操作擺弄為主的方式進行個別化的自主學習的活動。它是教師從幼兒的興趣出發,為使幼兒行高效學習,獲最佳發展而精心設計的環境 它可以讓幼兒自由地進出各個區域,開展...